京瓷光伏组件通过TUV莱茵6级盐雾测试

来源:TestPV发布时间:2014-03-20 09:29:56
京瓷太阳能今天宣布,该公司太阳能组件的整个生产线产品按照IEC 61701:2011第二版标准,都已通过了位于亚利桑那州Tempe的TUV莱茵实验室的盐雾腐蚀试验,试验严重等级6级。该测试表明,京瓷的组件即使在非常恶劣的环境条件下依旧能保持良好的性能。成功通过这个独立的第三方测试也说明,京瓷的太阳能电池组件,是超过38年的持续研究和开发的成果,非常适合长期部署在海洋和沿海地区。

盐雾是一种腐蚀剂,不耐盐雾的太阳能电池组件会因此降低发电量。含盐湿汽和降雨条件会影响组件的关键部件,包括框架、接线盒和玻璃表面,从而可能减少了光伏组件的性能,对使用寿命产生不利影响。

TUV莱茵按照国际电工委员会(IEC ) 61701标准第2版,第6级 - 最严厉的测试条件,进行了八周的腐蚀性盐雾和潮湿存储密的周期性集中测试,模拟恶劣的海洋环境。

在2011年,京瓷太阳能电池组件通过了日本电气安全环境研究所(JET ) 1级盐雾试验。京瓷产品也都已通过抗PID (电势差诱发降解)认证,在由德国弗劳恩霍夫光伏组件中心进行的负偏压测试中没有表现出性能下降。

在2010年,京瓷太阳能电池组件第一个在世界上通过莱茵TÜV长期序列测试认证。

此外,京瓷2008年10月系统安装并开始运作在澳大利亚沙漠太阳能知识中心(Desert Knowledge Australia - DKA )的太阳能电池组件在已被证明有最好的长期​​表现,该太阳能发电装置是政府资助的公共展示项目,包括许多世界领先制造商提供的太阳能发电技术。 *

“这种持续的电池测试,为京瓷太阳能电池组件提供了世界级的质量和可靠性证据,”Steve Hill,京瓷太阳能公司总裁表示,“京瓷的表现已经证明了一次又一次,无论是通过独立测试,还是通过太阳能电池组件实际的几十年不间断的现场运行,我们的产品确实能清洁、可靠地产生可再生能源,即使在最苛刻的条件下。”

责任编辑:carol

特别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站www.solarbe.com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推荐新闻
京瓷授予杭州福斯特太阳能封装材料的专利技术使用许可

京瓷授予杭州福斯特太阳能封装材料的专利技术使用许可

京瓷(京都府京都市)于8月7日宣布,已与太阳能封装材料的材料的EVA生产商杭州福斯特于8月1日签署了一项基本协议,仅将封装材料的专利技术许可授权给杭州福斯特公司,并基于此技术共同开发新的封装材料。杭州福斯特从2

京瓷福斯特EVA
2020-08-24
决战海外:日本光伏市场的诱惑与变迁

决战海外:日本光伏市场的诱惑与变迁

中国光伏行业协会的统计数据显示,2019年1月~10月,我国光伏产品出口再创新高,硅片、电池片、组件出口总额达到177.4亿美元,同比增长32.3%。其中,组件出口量前八个月即超过了2018年全年。数据客观反映了我国光伏行

中国组件晶澳太阳能京瓷
2019-12-23
京瓷、松下和LG发布最新财报,光伏板块迎复苏

京瓷、松下和LG发布最新财报,光伏板块迎复苏

近日,韩国知名制造商LG电子发布报告称,随着国际主流市场对高效光伏产品的需求日益提升,包含光伏组件制造部在内的业务解决方案部门上个季度的销售额有明显的大幅增长。总体来说,该部门今年第三季度的销售额同比增

光伏企业财报松下京瓷
2019-11-03
日本光伏巨头处境尴尬

日本光伏巨头处境尴尬

松下公司将其部分光伏产业权转让给中国HJT电池制造商GS-Solar,京瓷正在通过其太阳能业务进一步节省成本,但这两个业务部门都没有对更广泛的集团数据造成重大拖累。在日本企业集团松下和京瓷发布的最新季度业绩中,

日本光伏产业松下京瓷
2019-08-08
发布十点行动计划!ESIA大力支持欧洲光伏制造业

发布十点行动计划!ESIA大力支持欧洲光伏制造业

欧洲太阳能光伏产业联盟(ESIA)日前发布了一项10点行动计划,旨在帮助欧盟到2030年实现光伏组件产能达到30GW的目标。该计划包括呼吁提供针对性的财政支持、实施光伏组件的可持续性标准,以及建立欧洲光伏学院和开发欧洲光伏护照。

光伏产业光伏组件
2024-04-15
印度2023~2024财年光伏装机量超15GW

印度2023~2024财年光伏装机量超15GW

近年来,由于光伏组件的成本下降和光伏发电技术的显著进步,印度安装的光伏系统装机容量增长显著。这一趋势引起了开发商和投资者的极大兴趣,为该国不断增长的可再生能源市场做出了贡献。

光伏组件可再生能源光伏系统
2024-04-15
甘肃金昌市:打造新能源千万千瓦级基地 到2027年产值达到1200亿元左右

甘肃金昌市:打造新能源千万千瓦级基地 到2027年产值达到1200亿元左右

4月10日,中共金昌市委金昌市人民政府关于印发《金昌市打造全省新型工业化示范区构建现代化产业体系实施方案》的通知,通知指出,加快新能源与装备制造融合发展,积极实施“风光储一体化”和“源网荷储智一体化”示范工程,推动新能源产业快速发展、高效增长,打造新能源千万千瓦级基地、新能源产业融合发展示范区和就地消纳示范区、河西走廊新能源调峰中心。到2025年产值达到1000亿元以上,到2027年产值达到1200亿元左右。

源网荷储智一体化新能源产业光伏组件
2024-04-15
跨越内卷,新质生产力推动产业协同发展新格局

跨越内卷,新质生产力推动产业协同发展新格局

在4月13日举行的首届“聚力同心·新质碳索”研讨会上,主办单位之一弘道新材的董事长王同心博士发表了题为《四大封装材料技术推动光伏组件第三次革命》的报告,与在场的近500位政府、学术、企业、金融等重要嘉宾共同探讨了光伏行业面临的挑战和未来发展方向。

弘道新材新质生产力光伏组件
2024-04-15
TÜV北德云课堂 | 带你了解光伏组件盐雾测试新标准

TÜV北德云课堂 | 带你了解光伏组件盐雾测试新标准

光伏组件作为在其生命周期内连续暴露于户外的电气设备,在一些特殊的地理条件如盐碱地、沿海、重工业污染等具有强腐蚀性的潮湿大气地区,可能会导致光伏组件金属部件的腐蚀和聚合物材料的性能恶化,影响其安全性能及

TÜV北德云课堂伏组件盐雾测试
2020-04-20
晶华新能源TOPCon组件荣获TÜV 莱茵TÜV Mark证书

晶华新能源TOPCon组件荣获TÜV 莱茵TÜV Mark证书

近日,晶华新能源大尺寸N型TOPCon金鲨、蓝鲨单双玻系列组件获TÜV 莱茵TÜV Mark证书。N型182mm系列组件转换效率可达到22%以上。德国莱茵TÜV集团全球电力电子产品服务副总裁兼大中华区太阳能与商业产品服务总经理李

晶华新能源德国TÜV莱茵SNEC
2023-05-27
聚焦双碳,TÜV莱茵出席首届中欧碳中和与绿色发展大会“碳索未来”

聚焦双碳,TÜV莱茵出席首届中欧碳中和与绿色发展大会“碳索未来”

2023年4月19日,由全国工商联环境商会主办的“首届中欧碳中和与绿色发展大会”在上海成功举办,以“中和科技、碳索未来”为主题,汇聚双碳领域多位专家、学者、名企高管等,围绕双碳战略、政策、产业、科技等热点议题分享研究成果和产业实践,共商新形势下如何实现国际合作与共同发展。

TUV莱茵双碳清洁能源
2023-04-28
古瑞瓦特测试中心获TÜV莱茵目击实验室资格证书!

古瑞瓦特测试中心获TÜV莱茵目击实验室资格证书!

4月25日,国际领先第三方检测、检验与认证机构德国莱茵TÜV大中华区(以下简称“TÜV莱茵”)向古瑞瓦特测试中心颁发了“TÜV莱茵授权目击实验室”资格证书。TÜV莱茵大中华区太阳能与商业产品服务副总经理陈雄,古瑞瓦特副总裁吴良材,可靠性管理部总监周莉,测试验证部经理朱鹏等双方代表出席了实验室授证仪式。

古瑞瓦特TÜV莱茵
2023-04-26
德国莱茵TÜV集团到访正泰,共探可持续发展未来

德国莱茵TÜV集团到访正泰,共探可持续发展未来

4月6日,德国莱茵TÜV集团(以下简称“TÜV莱茵”)全球产品服务执行副总裁Kimmo Fuller一行赴正泰新能源杭州园区走访交流。正泰新能源董事长兼总裁陆川热情接待。

正泰新能源TÜV莱茵太阳能
2023-04-07
返回索比光伏网首页 回到京瓷光伏组件通过TUV莱茵6级盐雾测试上方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