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佛山首例分布式发电项目启动

发表于:2014-03-20    

在国家新能源政策的不断支持与推动之下,佛山市政府对新能源项目的推进上加大了力度,市政府要在2014年将佛山打造成光伏之都。2014年3月1日,位于南海区桂城天安数码城创新大厦的佛山首例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正式启动。

该发电项目位于20层高的办公写字楼。楼顶总面积为(41m*71.4m)为2927.4m2,系统总装机容量为50千瓦,由佛山徳九新能源光电有限公司投资50万元建造。系统使用了220块230W多晶硅光伏组件,通过并网逆变器将光伏组件产生的直流电逆变成交流电,逆变器交流电输出端接入配电箱,同时接入380伏交流大电网中,从而形成以自发自用为主,多余电量上网的运行模式。

据悉,此项目在2014年3月26日可完成施工,在此之后天安数码城将可以享受到年发电量超60000度的绿色能源发电,将用于天安科技大厦整栋楼的使用。

光伏发电作为一个新兴能源产业,是走向环保节能高时代的重要标志,它不仅在国际社会上迎来了热潮,也受到国内政府、企业和居民的青睐。此项目的展开更表明了佛山市政府与南方电网佛山分公司对绿色能源发电项目的大力支持。

该项目的EPC徳九新能源光电有限公司也成为佛山市首例通过发改委审批备案的拥有自主安装分布式项目的企业。

  现场施工照片

  1支架安装

  2光伏板的安装

  3现场

责任编辑:solar_robot
特别声明: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索比光伏网的内容为索比光伏网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第三届“光能杯”跨年分享会
第三届“光能杯”跨年分享会

2022年1月7日

中国-江苏

新闻排行榜

本周

本月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1 索比太阳能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