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印度太阳能公司拟于安得拉邦开发1吉瓦光伏电站

发表于:2014-03-05 07:22:01     来源:Solarzoom
印度太阳能能源公司(SECI)近日宣布将于安得拉邦开发装机量高达1吉瓦的光伏电站

  去年九月,SECI与印度电网公司联合在拉贾斯坦邦开发一座4吉瓦公共事业级太阳能电站——该项目被誉为“超巨型绿色太阳能发电站”。

  SECI在最新公告中表示已与安得拉邦工业基础设施公司(APIIC)及日本贷款机构JICA签署合作协议。根据协议,APIIC将向SECI提供面积5000英亩的土地,而日本JICA则通过各类多边机构(例如亚洲开发银行与清洁能源基金会)以较低的贷款利率向设施的初始阶段提供资金。

  据SECI预计,初始设施将在未来五至六月内竣工。该企业表示会通过竞争性的投标来选择开发商。

  “预计整个设施将于未来18或24个月内完工。” SECI总经理Rajendra Nimje表示,“我们已在拉贾斯坦邦签署总装机量4吉瓦的太阳能项目,有望成为全球最大的太阳能发电场。此外,我们还计划在奥里萨邦、泰米尔纳德邦、拉贾斯坦邦及安得拉邦开发至少四个以上的太阳能发电场。”

  “SECI计划2017年太阳能项目总部署规模高达10,000兆瓦。” Nimje补充道。
责任编辑:carol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相关阅读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