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日本光伏展——比亚迪携“双玻”及储能系统亮相,显“中国力量”

发表于:2014-03-04 09:10:38     来源:金羊网
2014年2月26日,第七届日本国际太阳能展如期在位于日本首都东京的有明国际展览中心盛大开幕, 2014年日本国际太阳能展览会由含国际光伏发电展(PV EXPO)在内的7个子展组成,为日本乃至亚洲地区规模最大、专业性最强、影响力最大的可再生能源行业展览会。

  一年一度的日本国际太阳能光伏展览会自2005年开始举办以来,展出规模逐步扩大,借助展会主办方的各方面优势,已成为开拓日本这个世界第二大太阳能市场以及不断成长的亚洲太阳能市场的最佳平台。该展会吸引了ABB, 比亚迪,Jinko, LDK, Canadian Solar, Sharp, Yingli等国际一线太阳能光伏品牌齐聚于此,展示全球最先进的太阳能技术,预测行业发展趋势。

  本届日本PV Expo展,无论从展会规模,还是参展企业的重视程度都是空前的,相信比亚迪等中国企业未来也将会把目光更多的集中在具有巨大潜力的日本市场,这股“中国力量”是否真的能够“近水楼台”,让我们拭目以待。



  客户驻足比亚迪新能源太阳能光伏产品展台



  比亚迪展台前客户络绎不绝
 
责任编辑:carol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相关阅读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