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光伏资讯 > 光伏要闻 > 正文

通威大学正式成立

来源:世纪新能源网发布时间:2014-02-14 00:00:00
索比光伏网讯:

  1月26日上午,“通威大学成立揭牌仪式”在通威集团总部多功能厅隆重举行。十一届全国政协常委、通威集团董事局刘汉元主席,集团禚玉娇总裁、股份严虎总裁以及集团、股份总部相关领导、部门负责人及各分子公司总经理等近200人共同见证通威大学成立这一庄严神圣的时刻。北京大学、中国人民大学、四川省内高校的领导、知名教授以及国内知名企业大学校长、培训机构负责人来到大会现场观礼揭牌仪式,并予以热烈祝贺!

  一段古风古韵的《大学》VCR拉开通威大学成立仪式的序幕。“通威大学愿景是:将军的摇篮”,人力资源部总监何萍详细为参会者介绍了通威大学的使命、愿景、理念、定位等内容,赢得了现场一片认可、赞叹的热烈掌声。

刘主席(右)、严总(左)为“通威大学”揭牌剪彩
刘主席(右)、严总(左)为“通威大学”揭牌剪彩

  随后,刘主席、严总一同为“通威大学”的成立揭牌剪彩,随着鲜艳的红绸缓缓揭起,现场雷鸣般的掌声诠释了通威人内心的激动与兴奋,这一刻意味着通威人有了自己的成长家园,行业增添了梦想实现的天地;这一刻揭开了通威人用“培养精英、创造精品”的理念,迈向实现“将军的摇篮”的伟大愿景。会上,聘任了一批通威大学“首席专家”和“专家级讲师”。

  严总发表题为“创建学习型企业,提升公司竞争力”的讲话。严总通过分析中国经济、行业发展的趋势,在未来趋势下人才培养的方向,指出通威大学承载着发展人才、培植客户、提升绩效、驱动变革、输出品牌、传承文化等伟大使命与责任,并对通威大学未来的发展提出了明确要求。

  通威经过30年的发展,建立了完善的业务体系,积累了丰富的成功管理经验,拥有了行业一流的员工队伍,培育了积极、正向的企业文化。通威大学正是依托通威深厚的文化底蕴、行业超群的影响力,依托通威完善的业务体系、成功的管理实践和管理智慧,在通威第二个“三十年腾飞”开启之时,应运而生。通威大学的成立,标志着通威人才培养工作将迈向一个崭新的里程碑。

责任编辑:solar_robot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索比公众号
推荐新闻
CCTV-2专访刘汉元主席:光伏市场健康发展需要全社会去推动、去呵护!

CCTV-2专访刘汉元主席:光伏市场健康发展需要全社会去推动、去呵护!

1月24日,CCTV-2央视财经频道专访全国人大代表、全国工商联副主席、通威集团董事局刘汉元主席,就光伏产业发展、推动产业协同发展、共建行业良性生态等话题进行了深入交流。通威集团副总裁黄其刚全程陪同。

通威集团刘汉元
2024-01-25
通威荣列“2023四川企业100强”榜单前三强

通威荣列“2023四川企业100强”榜单前三强

12月27日,由四川省企业联合会、四川企业家协会主办的四川省大企业大集团发展暨企业基层组织建设大会在成都召开,大会发布了“2023四川企业100强”“四川制造业企业100强”等榜单。作为四川制造业首家世界500强企业,通威荣列“2023四川企业100强”榜单前三强;通威太阳能双流基地、眉山基地、金堂基地、通合项目荣列“四川制造业企业100强”榜单。

通威集团光伏产业清洁能源
2023-12-29
返回索比光伏网首页 回到通威大学正式成立上方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