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2013PHOTON光伏组件测试排名—南玻光伏遥遥领先

发表于:2014-02-13 15:07:33     来源:testpv
  近日,根据Photon实验室2013年度光伏组件测试结果显示,东莞南玻光伏科技有限公司的组件测试结果排名名列前茅。

据了解,南玻光伏分别于2010年和2013年在photon实验进行组件安装测试。其中,2010年6月份以前在photon实验室安装的全球所有光伏厂商组件,南玻光伏的单晶组件在所有测试单晶组件中名列第1,多晶组件在所有测试的多晶组件当中名列第3;2013年1月份以前在photon实验室安装的全球所有光伏厂商组件,南玻光伏的单晶组件在所有测试单晶组件中名列第6,多晶组件在所有测试的多晶组件当中名列第2。

Photon 实验室是全球最权威的测试机构之一,测试结果代表着最先进的技术考核标准。Photon 每月会对来自全球的90家光伏制造商的130多个型号的组件进行现场测试,旨在测试实际条件下组件的性能表现,即每个组件每千瓦产生的电量及其性能比率。Photon 实验室采用先进的电子设备对组件进行测试,以确保测试结果的准确性。

东莞南玻表示:"Photon实验室测试结果证明了南玻光伏组件的可靠性、稳定性以及低衰减性。"
责任编辑:carol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相关阅读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