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天能:加快进军新能源产业

发表于:2014-02-08 00:00:00     来源:经济观察报

2013年,天能集团的总规划是实施积极的创新战略、占领新能源产业至高点。这也是天能集团未来几年坚持的发展路线。

  在继续保持铅蓄电池产业的领导地位基础上,天能集团加快了进军新能源产业的步伐,在储能电池、锂电池、铅碳超级电池等领域,都取得了突破性进展。未来,天能集团将继续实施坚定的转型升级战略,进一步提升新能源产品在天能业务总量中所占的比例,坚持在行业“高、精、尖”领域的技术创新和发展,占据产业链、价值链高端。

  2013年,天能集团入选全球新能源产业500强,位居36位,跻身全国五强。2014年将是中国经济转型的关键一年。从能源产业看,由于全球能源短缺问题日益严峻,因此清洁环保、可循环使用的新能源产业将越来越受重视,但同时对新能源企业也提出了更高的要求。

  中国的新能源市场将在2014年迎来新一轮发展良机。受益于国家新能源汽车政策、电动自行车新国标、国家大型风电、光伏并网项目上马等利好,再加上电动车市场的持续增长,未来中国新能源产业有望实现爆发式增长。2014年,天能集团将继续实施积极的积极创新战略,坚持以技术创新推动产业转型升级。依托集团的国家级企业技术中心等科研平台,对储能电池、锂电池、再生铅等行业“高、精、尖”领域技术实施改坚,不断取得突破,推动集团和全行业的发展。

  2014年,天能集团将继续坚持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树立“大技术”理念,以科技创新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天能集团将以各级研发平台为基础,加大技术研发投入,巩固在储能电池、铅碳超级电池等新兴能源产业的优势,继续深化产业转型升级,在新能源产业领域取得更大突破。

  天能集团将进一步优化产业结构,继续保持在动力电池领域的领导地位,提升锂电、储能电池等新能源产业在集团总体业务中的份额比例。在市场拓展上,不仅要继续保持国内市场的领先地位,还要大力开拓海外市场,成为中国新能源产业的领军企业。

  集团还将加快再生铅回收领域的探索与发展。借助“再生铅行业重金属污染治理与利用关键技术与工程示范”项目获得2014年国家科技支撑计划项目立项的机会,努力提升我国再生铅技术水平。

责任编辑:solar_robot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9月27日

浙江宁波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年9月22日

武汉洪山宾馆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