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纽约寻求十亿美元以到2023年建设3GW光伏

发表于:2014-01-14 14:22:23     来源:PV-Tech
 纽约州能源研究和开发管理局(NYSERDA)日前呼吁更多资金帮助该州到2023年实现3GW的太阳能。

上周向纽约公共服务委员会递交的申请概述了到2023年,拓展该州N-Y Sun计划的资金需求。

这一拓展由该州州长安德鲁•库默(Andrew Cuomo)去年概述。根据NYSERDA,其将需要8.64亿美元来维持每年1.08亿美元可用于太阳能补贴的流动资金,直至2023年。

该申请还概述了一个新的“MW Block”州级补贴计划,其最终将包含可再生能源配合制(RPS)、Customer-Sited Tier (CST)及Standard Offer and Competitive PV Programs的目前的太阳能补贴。

该申请表示,由于市场发展和成本下滑,NYSERDA在“MW blocks”中拟议的拓展NY-Sun Initiative考虑到3GW的新装机容量,以及解除RPS资助的光伏及其他补贴。

该申请目前正在经过该委员会的审查,预计在几个月后作出决定。

如果该申请获得批准,其将超过该州之前于2013年六月宣布的纽约州太阳能法案(New York Solar Bill)的到2023年新增2.2GW太阳能装机容量的目标。

NYSERDA还要求与长岛电力局(LIPA)和纽约州公共服务部门(DPS)合作,鼓励在该州发展太阳能。

NYSERDA通讯部副总监Dayle Zatlin在接受PV Tech采访时表示,这笔资金尚未获得批准,但是表示,库默支持该申请,并希望在纽约提高太阳能发电量。

库默上周在其州情咨文中宣布一系列太阳能推动计划。

在他提议的拓展N-Y Sun计划中,将包括一个社区太阳能计划“Community Solar NY”,旨在使纽约任何居民可以使用太阳能。该计划包括“K-Solar”,一个为纽约州约五千所公立学校提供上门安装太阳能项目的援助计划。NYSERDA与纽约公共管理局(NYPA)还将合作使用学校和其他公共建筑的太阳能安装项目,证明太阳能意识的提高。

该州情咨文还概述了一个价值四千万美元的“社区电网”奖。该计划将资助在人口稠密区建立新的智能、分布式电网,以提高电网弹性,应对如桑迪飓风等自然灾害。

New York State Smart Grid Consortium执行董事詹姆斯·加拉格尔(James Gallagher)表示:“社区电网保护人们、企业和基础设施免受极端天气造成的破坏以及长期电力中断,就像在超级风暴桑迪、飓风艾琳和热带风暴里伊中经历的一样。”
责任编辑:carol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