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汉能太阳能复盘发布定增募资公告

发表于:2014-01-14 00:00:00     来源:世纪新能源网

索比光伏网讯:汉能太阳能集团有限公司(「本公司」)(股份代号: 0566),今天宣布,本公司与广东南方宝塔投资控股有限公司(「南方宝塔」)达成协议,由南方宝塔根据一般授权认购本公司新股。本公司已于公告发布后立即复盘。

根据协定,本公司以每股认购价0.82港元,向南方宝塔配发5亿股新股相当新增股票占相当于公告之日本公司现有已发行股本约1.75%,及紧随完成后本公司经扩大已发行股本约1.72%,并将享受现有股票的同等权利。较紧接认购协定日期前最后五个交易日在联交所所报平均收市价每股股份1.02港元折让约19.6%。南方宝塔承诺在新股发行6个月内,不会向其他方出售、转让或授予任何认购股份。于认购完成之时,南方宝塔将以现金支付约4.1亿港元之总认购价。
汉能太阳能集团有限公司今天宣布与广东南方宝塔投资控股有限公司达成协议,由南方宝塔根据一般授权认购本公司新股。本公司已于公告发布后立即复盘。

南方宝塔是宝塔石化集团的子公司,以石油炼化、化工产品生产为主营业务,现有员工近2000人,总资产约90亿。此次南方宝塔与汉能太阳能签署定增协议,被认为是传统能源企业看好光伏的指向标。

本公司董事会相信,此项认购除为本集团带来新资金,以进一步拓展其现有业务及于合适商机出现时收购业务及/或资产外,还将拓宽本公司之股东基础以包括来自其他能源产家之投资者。董事(包括独立非执行董事)认为,认购价及认购协议之条款以及认购事项,并符合本公司及其股东之整体利益。

2013年,中国政府提高其对于光伏的承诺,提高了安装量目标,并将重点转移到分散式发电,这些都有利于以非晶矽和CIGS薄膜技术为主的汉能太阳能的发展。

有关配售的详情请参阅香港交易所今天发出的监管公告。
责任编辑:solar_robot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9月27日

浙江宁波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年9月22日

武汉洪山宾馆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