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光伏资讯 > 产业 » 光伏电站 » 最新新闻 > 正文

玻利维亚规划首个兆瓦级光伏电站

发布时间:2014-01-09 15:44:15
 玻利维亚政府日前宣布,将投资一千一百万美元建设全国首个兆瓦级太阳能发电站。

该太阳能园区,发电量将达四至五兆瓦,将建设在潘多省,位于邻国巴西的边界上。

建设该新的安装项目旨在降低该省的柴油消耗。该电站的电力将提供给该地区的首府科维哈,以及潘多省Porvenir、Bella Flor、波多黎各和Filadelfia。

玻利维亚高级部长胡安·拉蒙·金塔纳(Juan Ramón Quintana),继总统埃沃·莫拉莱斯(Evo Morales)和副总统Álvaro García Linera后在玻利维亚政府拥有第三高地位,在一份对当地媒体的声明中称,该光伏电站将有助于为其将服务的地区确保电力的持续供应。

潘多省目前电力覆盖约65%。该新的大型光伏电站将有助于使该地区与玻利维亚其他地区一致,电力覆盖达到80%左右。

金塔纳表示,预计该电站将于今年八月并网,最晚九月。然而,柴油发电将继续用于该地区,配合太阳能发电,金塔纳指出,未来一个类似的太阳柴油双能源生产模式将可能安装在玻利维亚其他市。

根据金塔纳,该电站的建设将作为三阶段计划的一部分,以推动潘多省地区。建设该大型发电站后,将沿着相似的路线建设另一个,第三和最后阶段包括为农村和偏远地区的住宅安装太阳能电池板。

为该电站融资的一千一百万美元中大部分将来自丹麦,作为两国间持续合作协议的一部分,其中包括绿色能源和气候变化行动、可持续发展和提升人类和公民权利等领域。

约60%的资金将来自丹麦,玻利维亚资助剩余的40%,金塔纳表示,埃沃·莫拉莱斯基于其对潘多省需求的评估直接做出决定。

其他南美国家,包括智利、秘鲁和厄瓜多尔,近几个月已经加紧实现其对光伏发电的承诺,各国都批准或建设大型项目。

责任编辑:carol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索比公众号
推荐新闻
协鑫集成N型组件为贵州石漠荒地注入“绿色能量”

协鑫集成N型组件为贵州石漠荒地注入“绿色能量”

位于贵州关岭县盘江百万千瓦级光伏基地项目于2023年底成功并网,目前运行良好。协鑫集成作为主要供应商为本项目供应了200MW高效N型TOPCon组件,为当地石漠荒地注入“绿色能量”,推动当地清洁能源的可持续发展。

协鑫集成光伏电站清洁能源
2024-02-22
阳光新能源 × 大生纺织 | 百年纺织品牌的零碳新路!

阳光新能源 × 大生纺织 | 百年纺织品牌的零碳新路!

智能化浪潮下,阳光工商业光伏利用自研iSolarBP分布式智能评估设计软件为大生量身定制一座智慧光伏电站+一座阳光充电站。通过智能设计、一键出图、快速评估收益、提高建设效率,又快又好交付品质电站。

阳光新能源智慧光伏电站
2024-02-22
新疆沙暴再起!多处光伏电站遭袭!“光伏治沙”再度被热议

新疆沙暴再起!多处光伏电站遭袭!“光伏治沙”再度被热议

据悉,这两天“新疆沙尘暴”又再一次冲上热搜,据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气象台消息,2月17日13时28分将沙尘暴黄色预警升级为橙色预警信号,且末县气象台17日19时17分发布沙尘暴红色预警信号。新疆多地出现能见度小于50米的特强沙尘暴天气,同时多名新疆网友也拍到了新疆特强沙尘暴现场景象。

光伏治沙光伏电站
2024-02-21
AI引领光伏革新,未来行业的智能化浪潮

AI引领光伏革新,未来行业的智能化浪潮

在刚刚过去的春节假期里,OpenAI发布的大模型Sora成了全球人工智能领域的热门话题,再次惊艳全球。惊叹之余,让我们更加意识到对现代社会生活产生颠覆性影响的“AI革命”已正式来临。Sora的出现表明,通用人工智能(A

智能化光伏电站SoraAI技术
2024-02-21
返回索比光伏网首页 回到玻利维亚规划首个兆瓦级光伏电站上方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