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ACT Aurora准备迎接预期的光伏市场回暖

发表于:2013-12-26 07:56:45     来源:PV-Tech
 光伏制造业一家内联测控技术公司ACT Aurora Control Technologies Corp,提供一份年终概述和运营最新动态。

八百亿美元的光伏产业目前正在摆脱由于产能过剩导致的为期两年的重组。在此期间,对生产设备的投资大幅降低。尽管在这一充满挑战的环境中,但是2013年Aurora仍取得长足进步。该公司的首个产品,Decima CD成功完成并经过行业领导者测试,该公司为商业发展建立知名度及强有力的市场定位。业内分析师目前预计,2014年对于光伏生产设备供应商而言将是增长的一年。鉴于我们2013年的投资,我们将看到Aurora获益。

2013年显著亮点包括:

完成Decima CD内联计量产品。Decima CD是业界首创,启用我们正在申请专利的技术,以在生产线嘈杂和变化的条件下,快速准确地测量太阳能电池的关键质量参数。

顶级太阳能电池和组件制造商韩华Q CELLS(Hanwha Q CELLS)成功完成Decima CD测试,并且取得供应商的资格。

与行业合作伙伴和ISC Konstanz合作,推进我们在拓展Decima测量技术和应用方面的研发。

Aurora的Decima技术在九月著名的EU PVSEC会议上成功用于ISC Konstanz承办的行业研究。

与一家杰出的德国机械工程公司Jonas & Redmann建立一个全球市场合作伙伴关系,Jonas & Redmann已经为全球太阳能制造商建设并安装自动化生产线。

SEMI旗下光伏集团,针对光伏设备和产品制造商卓越的全球行业协会,邀请Aurora出席“PV Fab Managers Forum”,其针对制造业高管的年度盛会。因此,Aurora在该机构中发挥一个重要的作用,为该行业中制造技术和工艺定义并发布年度“路线图”。

与SIBCO,一家为太阳能和半导体制造商,其中包括该行业中一些最大的制造商,设计及委任生产线技术的公司,为中国建立市场合作伙伴关系。

总之,在过去一年中,Aurora已经在太阳能产业动荡时期,在建立其能力方面取得巨大进步。我们日前完成我们的期间产品,并证明该产品是太阳能行业领导者之一,与互补的生产设备及工程公司发展强大的合作伙伴关系以拓展我们的市场范围,并建立公司的知名度,正因如此,我们目前被邀请参与制定行业方向。鉴于所有这些作为基础,以及该行业目前正处于重组阶段后恢复平衡时期,我们在光伏市场获得有利位置,我们期待着2014年。
责任编辑:carol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相关阅读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