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光伏资讯 > 光伏要闻 > 正文

临泽一期9兆瓦并网光伏电站通过启动前验收

来源:世纪新能源网发布时间:2013-12-24 00:00:00
索比光伏网讯:12月15日,甘肃省电力公司、甘肃省电力科学研究院、张掖市电力公司组织对中电投临泽一期9兆瓦并网光伏电站进行了并网启动前的验收。

中电投甘肃临泽并网光伏发电工程是由公司投资兴建,工程占地约0.23平方公里,站址位于临泽县城西南约12km处, 工程于2012年7月10日开工建设,电站采用35kV一级电压,通过汇集站二次升压至110kV接入临泽110kV变电站。

验收期间,专家组一行在现场重点对综合配电室、中控室等进行了检查。总结会上,专家组听取了工程建设各方对工程建设及生产准备情况的汇报,查阅了项目的前期档案资料、工程建设资料以及相关的电气设备试验报告。最终,专家组对需整改的问题提出了整改意见,对工程项目建设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中电投黄河水电临泽一期9兆瓦并网光伏电站工程具备并网发电条件。

责任编辑:solar_robot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索比公众号
推荐新闻
返回索比光伏网首页 回到临泽一期9兆瓦并网光伏电站通过启动前验收上方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