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GTM Research:2014年墨西哥太阳能增长翻两番

发表于:2013-12-20    

GTM Research日前预计,尽管其最接近的竞争对手智利的太阳能项目储备量在日益增长,但是墨西哥仍将成为2014年拉丁美洲最具吸引力的光伏市场。

墨西哥每天每平方米5-7KWh的日照率,丰富廉价的沙漠土地以及政府的支持,使得GTM预计,墨西哥太阳能市场在2014年将翻两番。

由于到2020年降低碳排放30%的立法,以及四月通过的2013至2027年国家战略,预计到2020年可能开发6GW的太阳能,GTM预计,2014年安装量有望翻两番,从60MW提高到240MW。

GTM全球太阳能分析师兼GTM的“Latin America PV Playbook”的共同作者亚当·詹姆斯(Adam James)表示:“墨西哥有望成为拉丁美洲太阳能部署的温床。”

GTM强调,墨西哥天然气供应受限,但是随着GDP、人口和能源需求都在迅速增长,对于太阳能的需求潜力巨大。

GTM表示,与此同时,墨西哥电网日前被过度开发50%以适应预期的增长,并且只有一家国有公共部门Comisión Federal de Electricidad (CFE)。

该报告表示,作为小型电力生产商计划的一部分批准的项目以及住宅需求,自发自用的项目和新的用于租赁和社区太阳能项目的业务模式,都增添到墨西哥巨大的业务潜力中。

预计出现年同比增长,219MW目前正在建设,其中近一半在南下加利福尼亚州。其他的未来发展的州有尤卡坦州和索诺拉州,宣布总计280MW计划。

但是詹姆斯表示,目前妨碍太阳能部署的是“当地市场的复杂性、融资和监管障碍及政治风险”,但是了解特定市场风险以及有方法利用更小机会的公司,将随着市场的成熟具有竞争力。

责任编辑:solar_robot
特别声明: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索比光伏网的内容为索比光伏网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相关阅读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第三届“光能杯”跨年分享会
第三届“光能杯”跨年分享会

2022年1月7日

中国-江苏

新闻排行榜

本周

本月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1 索比太阳能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