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大唐新疆发电有限公司推进能源项目开发建设

发表于:2013-12-19 00:00:00     来源:新疆日报
索比光伏网讯:大唐新疆发电有限公司自成立以来,以履行国有企业社会责任为己任,积极参与公益事业,将提升企业经济效益与履行社会责任有机结合,融入到公司的发展中。

大唐新疆发电有限公司投资近4000万元为图木舒克市援建了火电机组,并建设了图木舒克市大唐职业技术学校,极大改善了图木舒克市电力供应和当地群众就学条件,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好评,助推了企业所在地的经济社会发展。
该公司还将扶贫作为工作的重点。目前,公司投资13.8亿元援建了呼图壁石门水利工程,该工程主要作用为水利防洪灌溉,是自治区扶贫惠民工程之一。此外,自去年8月开始,该公司在巴州政府组织下,对巴州无电人口进行了摸底调查,并按照光伏电站建设程序,积极开展巴州无电地区电力建设工作,采用光伏供电解决巴州15894名无电人口用电问题。

大唐新疆发电有限公司自成立以来,始终大力推进新疆各类能源项目开发建设,“高标准”、“高起点”参与新疆能源工业和新型工业化建设,已初步形成以乌昌地区为核心,火电、煤炭、风电、水电四大类十余个项目为支撑的能源开发及相关产业全面发展格局。其中,在清洁能源开发方面,该公司已建成投产托克逊风电场一期、二期、三期,哈密三塘湖风电场一期,柴窝堡风电场一期,石城子光伏电站一期以及博湖光伏电站一期,呼图壁石门水电站也在紧锣密鼓地建设之中。
责任编辑:solar_robot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