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光伏资讯 > 光伏市场 > 正文

加州拒绝另一个Brightsource聚光光热项目

来源:PV-Tech发布时间:2013-12-18 11:02:47
 加州能源委员会(California Energy Commission)日前阻止Brightsource的500MW Palen项目的建设。

Palen太阳能发电系统(PSEGS)计划包含两个聚光光热(CSP)塔,各发电量为250MW。

这是美国第四个并且是最后一个大规模应用。其中,仅有Ivanpah聚光光热项目已开发完成。

继一些迹象表明Ivanpah已经烧焦了一些经过的鸟类后,委员会援引对鸟类的担心。

该委员会公布决议表示:“请愿者认为,预测和量化该项目潜在鸟类死亡率的试图将是错误的。然而,在记录中大量的证据使我们得出结论,PSEGS项目的鸟类死亡率是一个铁定的事实。”

其继续道:“截至目前,Ivanpah太阳能发电系统(ISEGS)是唯一一座已经获得加州能源委员会授权建设的启用发电塔技术的同类发电站。迄今,ISEGS并没有满负荷运营,但是已经导致大量的鸟类死亡。请愿者并未向我们提供足够的记录以合理计算在PSEGS的鸟类死亡率。”

该报告建议在联邦土地上转移地点,回归抛物槽式技术。目前已经破产的原申请人的申请曾提议槽式技术。该委员会还建议将地点转移到光伏电站。

根据该一千页详述委员会决议的文件,考虑到其项目融资条件,Brightsource认为任何一个选项在经济上都不可行。

在出示证据期间,该公司表示:“尽管讨论中的购电协议条款是机密,但是可以肯定的是,讨论中的购电协议在没有必要的合约对方和加州公共事业委员会(CPUC)批准的情况下,不允许改变技术,两种方法都将是一个漫长且不确定的过程。”

该公司还表示,其互连协议将需要被改变,这也将是一个“漫长的过程”,任何一个选项的修改将意味着,该项目将无法及时建立以享有2016年结束的投资税收抵免。

责任编辑:carol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索比公众号
推荐新闻
返回索比光伏网首页 回到加州拒绝另一个Brightsource聚光光热项目上方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