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光伏资讯 > 光伏要闻 > 正文

泰兴5户家庭光伏 发电并入国家电网

来源:世纪新能源网发布时间:2013-12-18 00:00:00
索比光伏网讯:12月10日9时30分,在供电部门帮助下,泰兴市分界镇分界村十五组养猪专业户张扣生出资建成的15千瓦380伏太阳能发电项目成功并入国家电网,这是泰兴第5家投运的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

“利用猪舍屋顶安装太阳能电池板,不占用额外土地,夏天可以为猪场隔热降温,发电能享受国家政策补贴,除自用外,还能把多余的电卖给国家,真是一举多得!”张扣生说,从10月26日申请办理光伏业务以来,泰兴供电部门主动为其提供相关政策咨询,在表计安装、数据采集等事项上提供快捷服务,密切关注设备接入、安装质量,做好并网检测和调试等技术服务。

“目前,光照条件好的话,张扣生户每月约发电500度,能满足猪舍照明、抽水泵、饲料机的用电,还能将剩余的电量并上国家电网,享受国家光伏发电每度0.42元的补贴,增加家庭的绿色收入。”泰兴供电公司客户经理李伯云告诉记者,今年7月份以来,泰兴共有8户人家办理光伏发电申请业务,其中5户验收合格并网发电,累计发电7410度。

责任编辑:solar_robot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索比公众号
推荐新闻
返回索比光伏网首页 回到泰兴5户家庭光伏 发电并入国家电网上方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