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韩华新能源30千瓦太阳能光伏发电系统在受援希望小学成功安装

发表于:2013-12-17 00:00:00     来源:阳光工匠光伏网
韩华新能源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韩华新能源)今日宣布其已经在所援助的湖北省五峰县渔洋关镇希望小学成功安装了所捐赠的30千瓦光伏发电系统,将在今后为该学校提供源源不断的电力支持。对于韩华新能源母公司韩华集团而言,这亦标志着其品牌公益项目“快乐阳光”在中国实现了重要里程。借由与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的合作,韩华通过“快乐阳光”,在改善当地学校办学条件的同时,在受益学生中普及可再生能源知识,培养可持续发展的理念。韩华集团中国总部总裁琴春洙先生、副总裁宋正勋先生、韩华新能源副总裁郭颀先生、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副秘书长杨春雷先生出席了此次落成仪式。

  除了为受援助的湖北省五峰县渔洋关镇希望小学设计、提供并安装约30千瓦的屋顶分布式光伏发电系统,韩华新能源还将为其提供系统运营与维护所需的所有培训。预计该项目将为渔洋关镇希望小学全年节省电量3万2千度。

  “我们很高兴能为希望小学提供和安装光伏设备。更重要的是,我们很荣幸能借由新能源事业,点亮这些孩子的生活,为他们带去新的希望。” 韩华集团中国总部总裁琴春洙先生在落成仪式上表示,“作为负责任的企业公民,韩华将秉承‘造福社会’的宗旨,积极开展与当地公益组织的合作,共同创造美好未来。”

  对此,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副秘书长杨春雷先生给出了积极的评价:“我们非常感谢韩华集团和韩华新能源的慷慨捐赠。我们相信,有了韩华新能源先进的技术和有益的培训,这套光伏系统必将为湖北省五峰县渔洋关镇希望小学提供持续可靠的电力支持。”

  “我们很荣幸能在这次合作中发挥积极的作用。” 韩华新能源副总裁郭颀先生则补充道,“为希望小学建成这项30千瓦太阳能光伏系统,将是我们公司今年企业社会责任活动的重要成果之一。”

  一直以来,韩华新能源致力于在华实现社会和经济效益的双轨增长。除了在“快乐阳光”项目中为希望小学提供和安装30千瓦光伏太阳能系统,公司最近不仅与江苏中天科技有限公司达成了战略合作,并且与中国最大的国有电力公司之一的华能集团签订50兆瓦的光伏组件供应合同。

  自韩华集团2011年开展“快乐阳光”项目至今,已先后为韩国的福利机构及育幼中心、德国汉堡的Osterbek学校及在日本地震海啸中遭到破坏的広野町Taneichi幼儿园等教育机构捐赠了光伏发电系统,为让孩子们能在阳光下健康快乐地学习努力不懈。


   图为韩华新能源为渔阳关镇希望小学安装的屋顶光伏发电系统及出席落成仪式的嘉宾。左起为:五峰县副县长李长杰先生, 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副秘书长杨春雷先生,韩华集团中国总部总裁琴春洙先生, 渔阳关镇希望小学张群波校长,韩华新能源副总裁郭颀先生, 韩华中国副总裁宋正勋先生


 
  图为出席落成仪式的嘉宾们与渔阳关镇希望小学的孩子们在一起。左起为:五峰县政协副主席张廷瑜女士,五峰县副县长李长杰先生,渔阳关镇希望小学张群波校长,湖北省青基会张奕秘书长, 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副秘书长杨春雷先生, 韩华集团中国总部总裁琴春洙先生,韩华中国副总裁宋正勋先生,韩华新能源副总裁郭颀先生,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社区部李刚部长

责任编辑:solar_robot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