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独家】十大光伏组框机生产商一览

发表于:2013-12-17 10:55:00     来源:OFweek太阳能光伏网

装框,类似于给玻璃装一个镜框,给层压固化好的组件装铝合金边框,增加组件的强度。边框和电池组件的缝隙用硅酮树脂填充,进一步的密封电池组件,延长电池的使用寿命。各边框间用角键连接。

光伏组件自动组框机是螺丝连接和角码铆接式铝合金矩形框组装的专用设备,由气缸、油缸、直线导轨及钢结构组装而成。组件层压完毕后,使用该机可以实现对组件铝合金边框的挤压定位,然后使用液压动力将铝合金边框固定,在一台设备上实现了组框、铝合金边框固定,适用于多种型材端面和不同组框尺寸要求,长宽尺寸可根据需要无级可调。自动组框机的应用,减少了工人的作业强度,节约了生产时间,提高了产品质量。下面,OFweek太阳能光伏网编辑按照所占的组框机市场份额(非静态指标)列出了十大光伏组框机生产商,仅供参考(排名不分先后)。

十大光伏组框机生产商

  NO.1 常州德茂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

常州德茂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以太阳能产业为核心,集科研、生产、销售、安装、服务为一体的综合性高科技企业,是生产太阳电池组件封装线设备的厂家,主要产品有太阳电池组件封装线、太阳电池组件装框机和其他太阳组件生产辅助设备,并为客户提供太阳电池封装生产线全套解决方案。

  NO.2 常州市源光自动化设备有限公司

常州市源光自动化设备有限公司地处太湖之旁,无锡常州交汇之处。这里风景秀丽,气候宜人,交通方便。源光自动化是以太阳能组件设备层压机生产、研发为主的新兴制造企业。公司主要由多位名校教授和多名专业技术人员组成。在吸引国内外先进技术的基础上,源光自动化公司改进并独自研发了多种新型太阳能组件生产附属设备,使太阳能电池组件层压机的应用技术更为完善。公司可根据客户不同的需求,设计、生产各种不同型号的层压机。源光自动化公司的经营理念是“顾客为上帝,产品质量是企业的生命”。

责任编辑:solar_robot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新闻排行榜

本周

本月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