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宁电中宁一期10MWP光伏项目建设快马扬鞭有序推进

发表于:2013-12-16 10:55:22     来源:solarbe
  为保证中宁一期10MWP光伏工程项目如期并网发电,宁电分公司加强工程项目管理,与建设施工方、监理方、厂家代表方通力合作,快马扬鞭紧张有序地推进工程建设。

中宁光伏项目是宁电分公司对外发展在宁夏地区“落地生根”的第一个项目。规划总装机容量为20MWP,占地面积约0.46km2,生产运行期为25年,年平均发电量27555MWh。

工程开工以来,黄河公司领导多次亲临项目建设工地调研和指导工作,现场协调解决实际困难。宁电分公司党政工领导经常到生产工地,关心员工的“衣食住行”:夏季送清凉、冬季送温暖;及时掌握工程安全、质量、进度,现场协调解决施工中存在的问题。在公司的关心和支持下,项目建设者们克服工作、生活条件艰苦,设备到货时间逾期,计划工期再三被推迟、压缩等诸多困难,以饱满的热情加班加点投入到紧张的工作中。

中宁一期10MWp光伏项目建设已完成10个子阵支架及电池组件安装、电气设备安装、电缆敷设等工作,设备调试工作正在进行,计划本月15日前完成;电站送出工程10kv、35kv线路架设全部完成,接入端35kv变电站间隔改造正在施工;综合办公楼具备基本的办公条件,生产运行管理人员已完成上岗前培训及资格取证。

目前,公司根据工程进度情况,正在准备部分分项工程、并网手续办理和生产准备等方面工作,全力以赴按照工程建设计划工期,做好并网前的一切准备工作。
责任编辑:carol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