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光伏资讯 > 大数据 » 各国电价及补贴政策 > 正文

澳大利亚最新光伏电价政策

来源:PV-tech发布时间:2013-12-16 10:36:49
 2013年4月更新:

据澳大利亚国家清洁能源监管机构统计,截止至2013年三月末,该国境内逾100万户住在和商业屋顶共安装了约2.5GW光伏系统,而该监管机构将这五年内所取得的喜人成绩(该国在2008年仅有2万套光伏系统)归功于政府出台的刺激政策和不断下跌的系统成本。

事实上,拥有最优渥的上网电价补贴机制之一的昆士兰州依旧占有着安装量中的绝大部分份额,其光伏设备安装量约为771MW。新南威尔士以536MW的数字位居第二。

据CEC的数据显示,1,000,643套屋顶光伏系统登记在该国可再生能源目标项目中。清洁能源委员会首席执行官大卫˙格林(David Green)表示,这相当于约有250万名澳大利亚人居住在安装了太阳能电池板的房屋中。

2012年12月更新:

澳大利亚气候变化管理局(CCA)日前公布一份报告计划削减规模在100-10kW之间的太阳能光伏设备所获得的小型可再生能源发电系统的补贴计划(SRES),并延长对澳大利亚可在社能源目标(RET)的未来进行了为期六个月的意见咨询。该管理局认为应抑制与SRES相关的成本,以抵消不断上涨的电力价格和补贴预期中所存在的不确定性。

2012年11月更新:

澳大利亚联邦政府日前宣布,提前六个月淘汰针对小型住宅安装项目的Solar Credits补贴项目。此决定将于2013年1月1日起实施,而仅在2012年七月,该项目补贴率刚刚被削减。

2012年6月更新:

澳大利亚太阳能产业于2012年6月9日号召联邦联合政府对全国性的“太阳能同价”活动予以支持。AuSES表示:“全国性的太阳能平价能确保澳大利亚的家庭为他们自己的太阳能面板产生的电力获得和燃煤发电站一样的价钱。”

责任编辑:carol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索比公众号
推荐新闻
3企重大投资并购超37亿!25家光伏企业5月情报速递

3企重大投资并购超37亿!25家光伏企业5月情报速递

过去的5月,随着备受瞩目的光伏电价政策落地,第一批平价项目明确,国内光伏市场再次掀起热潮,光伏企业前进的步伐明显加快,市场竞争日渐激烈!各路企业在本月进行了哪些市场动作?排兵布阵是否发生新的变化?国际能源

光伏市场光伏电价政策光伏企业
2019-06-13
19年光伏电价政策落地 中建材浚鑫积极推进项目开发保底2GW

19年光伏电价政策落地 中建材浚鑫积极推进项目开发保底2GW

近日,国家发改委价格司正式发布了2019年光伏项目电价政策。户用光伏项目执行0.18元/kWh度电补贴,全年不变。2019年1-3月,全国新增光伏装机容量为5.2GW,同比下降46%。一季度虽然历年是需求较弱的淡季,但相对前几

光伏电价政策中建材浚鑫
2019-05-05
福建泉州二季度用电奖励政策出炉:企业最高可获100万奖励

福建泉州二季度用电奖励政策出炉:企业最高可获100万奖励

二季度用电奖励政策出炉:企业最高可获100万奖励从泉州市经信委获悉,今年1-3月,全市累计完成规模以上工业增加值820.33亿元,比增8.0%,位居全省第二位。全市工业经济延续去年以来的平稳增长态势,实现第一季度开门

电价奖励电价政策光伏电价政策
2018-04-26
深圳:鼓励分布式光伏发电,扩大“光伏+”多元化利用范围

深圳:鼓励分布式光伏发电,扩大“光伏+”多元化利用范围

10月7日,深圳市人民政府发布《关于印发深圳市碳达峰实施方案的通知》。方案提到,“十四五”期间,累计新增光伏发电装机容量150万千瓦;到2030年,光伏发电装机容量达240万千瓦。

碳达峰光伏发电光伏政策
2023-10-09
江苏分布式光伏最新政策

江苏分布式光伏最新政策

江苏省分布式光伏最新政策主要包括以下七个方面:光伏贷款、光伏补贴、光伏并网、区域电网等方面给与支持。

分布式光伏光伏政策
2023-07-14
2023年光伏发电国家最新政策

2023年光伏发电国家最新政策

2023年光伏发电国家最新政策有哪些?出台了哪些关于光伏或新能源的标准?

光伏发电光伏政策
2023-07-11
五部门:通过绿色信贷、阶梯电价等手段,加大节能降碳市场调节和督促落实力度

五部门:通过绿色信贷、阶梯电价等手段,加大节能降碳市场调节和督促落实力度

《通知》提出,在此前明确25个重点领域能效标杆水平和基准水平的基础上,增加乙二醇,尿素,钛白粉,聚氯乙烯,精对苯二甲酸,子午线轮胎,工业硅,卫生纸原纸、纸巾原纸,棉、化纤及混纺机织物,针织物、纱线,粘胶短纤维等11个领域,进一步扩大工业重点领域节能降碳改造升级范围。

光伏政策工业硅节能降碳
2023-07-05
澳大利亚光伏装机量超过25GW

澳大利亚光伏装机量超过25GW

澳大利亚已经达到了一个历史性的里程碑太阳能装机容量已达到25GW。澳大利亚光伏研究所(API)指出,澳大利亚是世界上人均太阳能装机量最多的国家。澳大利亚人口约为2500万,目前人均光伏装机量接近1kW,处于世界领先地

澳大利亚光伏市场光伏装机量
2022-03-04
特斯拉澳洲最大储能电站近日发生火灾或燃烧24个小时

特斯拉澳洲最大储能电站近日发生火灾或燃烧24个小时

北京时间7月30日晚间消息,据报道,经消防部门证实,特斯拉位于澳大利亚的电池储能项目基地今日发生火灾,火势几乎无法控制。来源:新浪财经该电池储能项目位于澳大利亚Geelong附近的Moorabool,几天前正式注册,储

特斯拉电池储能澳大利亚光伏市场
2021-08-03
澳大利亚公用事业机构大力发展轻便型太阳能发电场

澳大利亚公用事业机构大力发展轻便型太阳能发电场

随着阿德莱德附近Happy Valley水库的12兆瓦预制光伏系统开始动工,南澳州公用事业机构SAWater将开启全球最大的轻便型太阳能阵列项目。首批30,000万多个太阳能光伏组件已经安装在澳大利亚阿德莱德一个水库旁的12公顷

光伏电站太阳能发电澳大利亚光伏市场
2021-01-06
澳洲铝型材反倾销GOOMAX成功申辩,获1%税率!

澳洲铝型材反倾销GOOMAX成功申辩,获1%税率!

关于澳大利亚对华铝型材双反日落复审,澳洲调查机关于今日正式公布终裁公告。厦门金固美能源科技有限公司的母公司福建固美金属有限公司最终获得1%反倾销和反补贴合并税率。新的反倾销反补贴税率将于2020年10月28日之

金固美能源光伏支架系统澳大利亚光伏市场
2020-10-30
返回索比光伏网首页 回到澳大利亚最新光伏电价政策上方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