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联合新材携新产品亮相上海SNEC光伏展会

发表于:2013-12-16 12:17:01     来源:联合新材

索比光伏网讯:5月16日,“2012国际太阳能产业及光伏工程(上海)展览会暨论坛”(简称“SNEC光伏大会暨(上海)展览会”)正式开幕。联合新材携新产品参展,全方位展示技术、产品和品牌优势。联合新材打造“科技、环保、时尚”理念,成为展会一大亮点。

本次展会,联合新材展台以“联合智造——高品质太阳能电池背板产品,科技、环保、时尚”为主题,重点展示UMT“HFF-300”高氟合晶太阳能电池背板。

据介绍,UMT“HFF-300”高氟合晶太阳能电池背板是在优质的PET薄膜表面经等离子纳米硅化钛处理后,涂覆高氟含量的氟合晶材料复合而成。HFF内含有的纳米硅化钛能高度吸收紫外线,高氟碳分子结构则使HFF具备优异的耐候性、耐酸碱性、耐溶剂性、电气绝缘强度和低水蒸汽透过率,两者的完美结合使UMTHFF成为同类产品中的翘楚,更加经久耐用。

联合新材参加此次展会吸引了大量专业客户的关注。其中高氟合晶太阳能电池背板的卓越性能,得到了广大客户的认可,不少客户表示了强烈的合作愿望。到场的老客户纷纷对联合新材产品技术水平的提升表示称赞。

联合新材在太阳能电池背板研发和生产已经有着非常成熟的技术,广阔的市场,稳定的性能和完善的售后服务,深受广大客户的信任,希望联合新材在以后的发展中能给每一位客户带来更多的效率和利益。

联合新材展馆广告指示牌

据了解,上海SNEC展会聚集国际太阳能知名企业,规模大、影响力深,是太阳能专业展览交易会之一。本次展会设有17万平方米展出面积,汇聚德国、美国、日本、法国、奥地利、荷兰、瑞士、比利时、新加坡、西班牙、台湾等六十多个国家和地区的1700家光伏产业品牌企业,4000名业界学者专家以及逾80000名专业人士和5000多家企业(包括采购商、供应商、集成商)等注册参观展会。

责任编辑:solar_robot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