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光伏资讯 > 光伏企业 > 正文

扬州光电产品检测中心顺利通过CBTL复评审

来源:solarbe发布时间:2013-12-05 07:28:17
  2013年11月,国际电工委员会 IECEE对扬州光电产品检测中心进行了为期两天的CBTL复评审,这是扬州光电产品检测中心自2010年通过CBTL评审后首次复评审。评审组专家对光电中心的技术能力和管理水平给予了高度评价,一致同意通过CBTL复评审。

据了解,此次评审组由来自日本和芬兰的技术专家组成,在NCB 代表、TUV 南德集团前副总裁王福岗先生的陪同下,评审组对扬州光电产品检测中心的管理体系和技术能力进行了全面审查。评审组查看了《质量手册》、《程序文件》、《作业指导书》等管理体系文件,调阅了多份报告及管理体系运作的有关记录、内审记录、管理评审记录及人员培训记录等档案材料,并安排了相关标准的现场试验演示。评审组专家一致认为光电中心在人员、设备、材料、测试方法和环境条件等方面进行了有效的控制,能够持续有效地运行质量管理体系,保证了检测工作的质量,满足IEC/ISO 17025和IECEE的要求。

扬州光电产品检测中心成立于2007年,是专门从事光伏产品检测的第三方检测机构,是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批准的全国唯一从事进出口光电产品检测的“国家级光电产品检测重点实验室”。2011年1月,通过了IECEE的审核,成为光伏产品检测CB实验室,即CBTL,编号:TL367。

中心实验用房近万平方米,是全球最大的光伏产品检测实验室。配备了欧美等国制造的太阳光模拟器、热斑测试仪、冰雹试验机、组件户外测试系统、单电池测试系统等世界先进的测试设备数百台套,其中进口的光伏测试环境试验箱有7套。

同时,扬州光电产品检测中心是TÜV南德意志集团大中华区唯一的光伏产品检测实验室,中国质量认证中心(CQC)的光伏产品委托检测实验室。通过检测中心测试,不仅可以获得TÜV南德光伏认证证书,使产品具备走向国际的通行证,同时还可取得CQC颁发的通行国内市场的“金太阳”证书。 目前扬州光电产品检测中心已经成为CBTL,为光伏企业可以取得世界上绝大部分国家的销售许可提供服务。
特别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站www.solarbe.com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推荐新闻
全民光伏PV Plus携手河北能源与TUV南德共同打造分布式光伏市场服务旗舰

全民光伏PV Plus携手河北能源与TUV南德共同打造分布式光伏市场服务旗舰

2016年12月2日上午,河北能源工程设计有限公司、TÜV南德意志大中华集团与深圳市普乐士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全民光伏)在河北省石家庄市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三方将就推广分布式光伏项目设计服务新模式,推广分布式光

全民光伏TÜV南德意志能源工程
2016-12-02
返回索比光伏网首页 回到扬州光电产品检测中心顺利通过CBTL复评审上方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