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固德威向华南20MW光伏发电项目供应逆变器

发表于:2013-12-05    

江苏固德威日前宣布,公司将向广东富华重工厂房屋顶光伏发电项目提供20MW光伏并网逆变器及配套解决方案。

该项目由于厂房屋面集中、逆变器供应批量大以及公司用电量高的特点,建成后将成为华南地区最大的企业厂房屋顶光伏发电项目。届时,项目所发电量将全部供企业生产使用。

据悉,首批出货的逆变器为固德威发电效率最高、电网支持能力最强的商用逆变器机型。公司同时为客户提供逆变器选型、技术咨询和售后服务支持等一系列成套解决方案,更好地贴近客户实际需求。该项目负责人表示,广东富华集团用电量较大,项目建成之后电量完全自发自用,可以为企业生产用电提供坚固保障。

当前,分布式光伏发电成为全球光伏发展的趋势,其中光伏逆变器是系统的关键设备,其产品质量好坏直接影响光伏电站的整体发电效率和发电量。目前,在分布式发电中得到广泛应用的主流光伏逆变器分为组串型和集中型逆变器。在设计一个光伏系统时,选择什么样的逆变器(组串型或集中型),体现了不同的设计思想,也有不同的效果。

其中,组串型逆变器表现为防护等级高(固德威组串型逆变器防护等级达到IP65),适合户外安装、节省空间,多应用于商业屋顶,及追求高发电效率、高投资收益的中小型光伏电站项目。集中型逆变器一般需要设置专门的配电房或室外机房,多应用于大型地面光伏电站和大型屋顶光伏电站建设,因前期投入成本低而得到广泛应用。

固德威向华南20MW企业光伏发电项目供应逆变器

责任编辑:solar_robot
特别声明: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索比光伏网的内容为索比光伏网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第三届“光能杯”跨年分享会
第三届“光能杯”跨年分享会

2022年1月7日

中国-江苏

新闻排行榜

本周

本月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1 索比太阳能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