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法国离网聚光光伏示范项目竣工

发表于:2013-11-25 16:24:36    

索比光伏网讯:总部驻法国吕埃尔(Rueil-Malmaison)能效管理专家的施耐德电气公司(SchneiderElectricSA)、总部驻法国Martillac的ExosunSA以及总部驻法国Gradignan的ExoèsSAS近日联合宣布MICROSOL项目旗下位于法国的试点离网聚光光伏(CSP)电站竣工。通过采用可持续技术,MICROSOL项目旨开发出一种能够向地处偏僻的居民供应能源的系统。

据悉,Exosun负责该电站聚光器及接收器的设计与建造,Exoès则提供旗下有机郎肯循环发动机技术将热量转换为电力。此外,该电站还配有Exosun的储能解决方案及施耐德电气提供的电源控制设备。

Exosun首席执行官兼创始人FrédéricConchy表示:“MICROSOL是Exosun主要研究项目之一。通过与Exoès的联手合作,我们能够向世人展示出CSP系统的可行性——该系统能够全天24小时提供清洁能源与热能。”

“此外,作为MICROSOL项目的管理商,施耐德电气负责整个电站的电源控制。凭借三家企业出类拔萃的专业知识,我们非常适合在全球扩展可再生能源的利用率。”

据Exosun透露,该电站位于法国原子能和替代能源委员会(CEA)所处的地理位置。

责任编辑:solar_robot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