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中国电建水电十四局承建的云南楚雄永仁秀田光伏电站投产

发表于:2013-11-22 00:00:00     来源:世纪新能源网
索比光伏网讯:11月18 日,由水电十四局有限公司承建的第一个光伏电站——云南楚雄永仁秀田光伏电站一期工程,首批10兆瓦光伏机组安装调试完毕,通过验收合格正式投产发电。

云南楚雄永仁秀田光伏电站一期工程,建设规模20兆瓦。主要包括道路、升压站土建与设备安装调试、光伏电池方阵基础、箱变、逆变基础及安装、光伏组件安装等工程。共安装光伏电池板85600块、光伏组件4280套、支架基础钻孔42800个、基础桩340吨、接地材料36公里、电缆敷设367公里。

水电十四局大理分公司项目部克服了土地征用和设备材料到货等困难,针对工期紧、雨季施工等特点,积极采取措施。通过不断优化施工方案,缩短施工流程时间,认真贯彻《工程建设控制程序》,规范施工工艺,严格施工流程,保证了工程有序推进。通过标准化作业,对施工质量进行环节控制,认真落实“三检制”,严格规范要求,保证了工程质量和现场安全文明施工处于受控状态。

该工程5月28日正式开工,通过业主、监理和施工单位共同努力,首批10兆瓦光伏机组安装调试顺利完成,经云南电力技术检测中心和楚雄供电局验收合格,于11月18 日投产发电。当前,剩余10兆瓦工程正在加紧施工,不久也将投产。



云南楚雄永仁秀田光伏电站光伏方阵 
责任编辑:solar_robot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