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英利绿色能源缩窄亏损得益于平均销售价格稳定和成本削减

发表于:2013-11-13 15:26:42     来源:PV-Tech
 英利绿色能源(NYSE:YGE)日前报告,由于光伏组件出货量提高5.1%,2013年第三季度收入为5.963亿美元,净亏损为3850万美元。

承认由欧盟反倾销调查引起的出货中断在本季度得以解决,英利绿色能源指出,德国占出货量的16%,较2013年第二季度的28%有所下滑。

然而,预计第四季度德国仅占出货量的3%,全年占出货量的19%。

英利绿色能源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苗连生表示:“尽管欧洲市场继续根据新的承诺协议做出调整,加之2013年第三季度平均销售价格提高以及需求疲软,但是对中国和美洲的出货量在我们的历史上首次占总出货量的一半以上。”

英利绿色能源指出,中国出货量占总出货量的38%,较2013年第二季度28%有所提高。



管理层还强调,其预计整个2014年保持高利用率,同时将完全集成的(硅片/电池/组件)内部产量提高到3GW。该公司最近在其年度分析师日上指出,其垂直一体化的额定制造产量为2.45GW

 
中国和美国顶尖的出货量

中国需求由其下游业务支持,从第二季度开始增长超过300%,强调在今年年底前预期迅速的需求增长,以在上网电价补贴更改之前完成光伏发电站项目。

第三季度对美国和日本的出货量也有所提高。该公司报告,美国占出货量的27%,较上季度20%有所提高。



英利绿色能源报告,由于光伏组件出货量提高5.1%,2013年第三季度收入为5.963亿美元,净亏损为3850万美元
 
过去的十八个月,该公司一直在美国市场建立强劲的势头,本季度达到顶点,成为按量计算最高的季度,超过上季度创纪录水平39%。

该公司指出,美国销售在广泛的客户群中多元化,60%的客户购买至少1MW,本季度组件被用于美洲和加勒比海地区超过三万个位置。


过去的十八个月,该公司一直在美国市场建立强劲的势头,本季度达到顶点,成为按量计算最高的季度,超过上季度创纪录水平39%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