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英利新能源:让光伏应用产品走进超市

发表于:2013-11-11 07:26:56     来源:pconline 原创
  去年年末以来,国内分布式光伏借政策之利,正在各地迅速开建,这不禁让业界联想,分布式光伏或将成为在海外频遭“双反”光伏企业的重要突破口。

“跟家电一样,2014年在超市也能看到光伏产品。”这是国内光伏巨头英利今年提出的一项基于分布式光伏发展的计划,向下游电站发展是该集团战略转型的重大方向,加快地面电站建设和推广分布式则成了公司实现上述目标的重要突破口。

针对分布式发展,英利更是提出了让“光伏产品2014年进超市”的构想。“太阳能最终解决方案中的分布式是要走进千家万户的,到2014年,基本上我们在欧美的大型超市都有货了,跟家电一样,支架、电缆、逆变器、组件各种各样都配置齐,客户拿回去一安就完。”董事成长苗连生如此诠释自己的构想。

为了实现进超市的目标,英利早从2011年下半年就已经开始了探索,并选择欧美超市作为首站。之所以选择欧美超市,是因为这两块市场启动较早,价格机制和补贴机制都很完善,当地的居民环保意识很高,普遍接受能力很强,更重要的是,英利在这些市场已经建立了较为成熟的销售网络体系。

另外,自去年以来国内光伏企业遭遇“双反”之际,国家陆续出台政策扶持光伏产业回归国内市场。巨大的市场让企业看到了希望。相信光伏应用产品也会逐步走入千家万户普通民众的生活中。

这次代表英利集团参加本届高交会的是深圳英利新能源有限公司,该公司主要致力于太阳能应用技术和产品的研发,生产与市场推广,落实“生产老百姓用得起的绿色电力”为具体产品,打造低碳生活,实践绿色能源。他们的产品包括家庭用太阳能发电系统,家庭用太阳能照明套装产品,太阳能灯具系列(路灯,庭院灯,草坪灯,应急灯,野营灯),光伏水泵以及更多的新型应用产品。

他们的参展到底能给业内带来怎样的惊喜呢,我们拭目以待。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相关阅读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