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欧姆尼克推出全球最具性价比的微型逆变器

发表于:2013-11-07 11:55:56     作者:Sunny 来源:索比太阳能光伏网
11月1日,在《北京北京(大雾版)》引发的全场震撼中,拥有德国先进技术的太阳能光伏逆变器专家欧姆尼克在“2013年中国(南京)国际分布式能源与新型城镇化论坛”上进行新产品发布会,推出重磅新品——欧姆尼克微型逆变器。此次欧姆尼克选择在高端论坛发布新产品,不但备受用户瞩目,同时也吸引了太阳能光伏行业与市场的关注。
QQ截图20131107115704
 太阳能光伏逆变器专家欧姆尼克总经理赵磊分析目前国内的雾霾影响

        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可再生能源司、国家发改委能源研究所、中国可再生能源协会、中国资源综合利用协会可再生能源专业委员会、江苏省经信委、江苏省住建厅、江苏省发改委能源局等重要部门代表,以及30多家知名媒体,新华社、美通社、搜狐、新浪、江苏卫视、中国电力报等代表参加了发布会。
  QQ截图20131107115806
   与会专家认真倾听赵磊总经理的发言

        欧姆尼克的微型逆变器是这家拥有德国技术企业投入多年心血研发而成的重要产品。该产品是德国核心技术与中国智慧的完美组合,并已获得多项国家专利认证。欧姆尼克的微型逆变器拥有:发电量高、可靠性高、精细智能化、安装及安全优势等,并依托公司强大的售后服务体系,为用户提供24小时无忧服务。此类产品非常适合用户的家庭电站,在保护资源及环境、节约用户电费投入、带来额外供电收益、安全性高等方面拥有强大优势。
  QQ截图20131107115902
  欧姆尼克微型逆变器
        欧姆尼克总经理赵磊与嘉宾操更生先生一同为新产品——微型逆变器揭幕。赵磊总经理表示:新能源产品的普及化带给了异国优质的生活环境,让这个为带给祖国蓝蓝天空的归国创业华侨感触颇多。他告诉记者,自己不仅要创新研发出更多、更好的逆变器产品,更重要的是普及环境保护的知识,从根源上解决国内日益严重的污染问题。赵磊先生现场向媒体朋友发出征集邀请,希望通过媒体的力量,寻求小型电站需求线索,期望通过全免费的示范电站形式,让更多的学生、机构了解太阳能资源的重要性,共同推进环境改善的步伐。
  QQ截图20131107120004
   赵磊总经理(左二)与操更生先生(右边二)一起为新产品揭幕

        江苏省可再生能源行业协会操更生秘书长与赵磊总经理一起为欧姆尼克新产品揭幕,并在发言中指出,可再生能源的发展对全球的环境保护起着决定性作用,未来的趋势必将是积极探索太阳能、风能、潮汐能等绿色能源来逐步消除火力发电带来的弊端。目前太阳能领域的技术和应用在新能源中最为成熟,但其中的重要器件逆变器市场可谓参差不齐,真正持久耐用、发电量卓越的产品寥寥无几、屈指可数。操更生在会上对欧姆尼克表示了充分赞赏,他说:欧姆尼克拥有30余项自主知识产权,并且以每年获取10项以上专利的速度成就业界的多个“全球首家/第一”,这是值得骄傲的事情。
  QQ截图20131107120055
操更生先生在发言中对欧姆尼克表示赞赏

        欧姆尼克全球营销总监刘安家先生为现场嘉宾和媒体致发布会开场辞,他详细介绍了公司的全球营销战略、品牌发展历程、生产技术支持等内容。刘安家以图文并茂的形式充分展现了欧姆尼克获得良好口碑的原因,这其中不仅因其过硬的产品质量,还有广布的营销网络。据悉,欧姆尼克在英国、美国、荷兰、澳洲、德国、加拿大、墨西哥、比利时、意大利、西班牙、葡萄牙等国家都配备了服务网络。其在荷兰的市场占有率甚至一度达到40%,并被荷兰行业杂志评为“最具成长潜力的逆变器制造商”。
  QQ截图20131107120134
欧姆尼克全球营销总监刘安家先生致辞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