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光伏资讯 > 光伏要闻 > 正文

中广核太阳能深圳机场光伏屋顶项目并网

来源:世纪新能源网发布时间:2013-11-05 00:00:00
索比光伏网讯:世纪新能源网报道:近日,中广核太阳能公司深圳项目公司与深圳机场集团召开“深圳机场屋顶光伏发电示范项目并网发电汇报会”,对中广核深圳机场屋顶光伏发电项目建设进行了总结,并就后续在深圳机场建设分布式屋顶光伏发电项目达成了共识。深圳机场屋顶光伏发电项目已于10月12日全部并网发电,是中广核太阳能公司第一个屋顶光伏发电项目,也是国家金太阳工程示范项目。

据悉,该项目容量为10兆瓦,并网发电后直接向深圳机场供电。项目于2012年8月底开工建设,航空物流园区5.5兆瓦项目于今年3月26日正式并网发电,保税物流园区4.5兆瓦项目于6月14日临时并网发电,至10月12日,本项目10兆瓦全部正式并网发电。项目自投运以来,运行安全、稳定,累计发电552万千瓦时。

深圳机场集团副总经理秦里钟对该项目表示肯定,认为项目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显著,具有很高的推广价值,并表示将继续支持中广核在机场建设光伏发电项目。

责任编辑:solar_robot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索比公众号
推荐新闻
返回索比光伏网首页 回到中广核太阳能深圳机场光伏屋顶项目并网上方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