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晶福源XPC系列UPS产品荣获泰尔(TLC)认证证书

发表于:2013-10-31 00:00:00     来源:世纪新能源网
索比光伏网讯:深圳市晶福源电子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晶福源”)继获得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认定,通过ISO9001质量体系认证后;继EVERON UPSTM不间断电源产品XPC系列(1~3KVA)通过CE认证,今日XPC(1~20KVA)系列不间断电源UPS又荣获泰尔(TLC)认证证书。


泰尔认证中心(简称TLC),隶属于工业和信息化部电信研究院,是目前国内唯一的一家专业从事邮电通信行业企业质量管理体系认证、环境管理体系认证、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和产品认证的机构。于1996年12月20 日通过了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简称CNAS)的评定认可。目前泰尔认证中心颁发的产品认证证书已被各大电信运营商全面采信,普遍作为招投标时的基本资质要求之一。同时在部分政府机关、其它行业的采购招标活动中,中心颁发的产品认证证书也被作为招投标时的基本资质要求之一。由于CNAS已经参加了国际多边互认协议,标志着TLC发放的带有CNAS认可标志的质量体系认证证书可以得到绝大多数发达国(如美国、日本、德国、英国、法国、荷兰、意大利等)和部分发展中国家认可机构的认可。

晶福源产品能够通过泰尔(TLC)认证,意味着公司的质量保证体系和企业生产能力与产品质量具备相当高的水平,能够满足各行各业的使用要求,可进一步为国内外客户提供高品质的产品与服务。

关于晶福源:

深圳市晶福源电子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晶福源”)创建于2003年,总部座落于深圳特区,拥有16000多平米的标准生产厂房和先进的研发实验室,是国家认定的高新技术企业,ISO9001:2008国际质量体系认证通过企业。晶福源以十年的专业电源产品设计、生产经验向客户提供中高端电源产品与一体化电源系统解决方案,产品包括系列齐全的太阳能并网逆变器、UPS不间断电源、通讯电源、太阳能离网混合动力电源等; 产品出口到包括北美和欧盟在内五十多个国家和地区。其稳定的表现和优异的性能得到用户的普遍认可。
责任编辑:solar_robot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新闻排行榜

    本周

    本月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