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光伏资讯 > 光伏要闻 > 正文

鲍登学院拟建缅因州最大光伏发电系统

发布时间:2013-10-12 16:14:21

索比光伏网讯:一座拟建于鲍登(Bowdoin)学院的太阳能发电园区装机规模将是美国缅因州现有光伏发电系统的将近八倍之多,其所发的大部分电力将供应该校最大的体育场馆。这座装机容量达1300kW的发电系统将建于被鲍登学院收购的前不伦瑞克海军航空站内。目前,位于美国汤玛斯学院(ThomasCollege)的一座170kW发电系统是缅因州最大的光伏发电系统。

鲍登学院规划项目将由该学院与总部位于美国加州圣马特奥市的SolarCity公司合作建设。按照项目建议书,SolarCity将为这座光伏发电系统提供融资、建设、维护服务,而鲍登学院将收购该项目所发的所有电量。该光伏发电项目耗资约上百万美元,预计发电量可达160万千瓦时,可抵消鲍登学院年耗电量的8%左右。

鲍登学院校长BarryMills表示,我们学院提出大笔投资清洁且可再生的太阳能,对此我们感到很骄傲。我们与SolarCity开展合作将削减鲍登学院对化石燃料的依赖性,并且对学院的经济可行性也很有意义。同时这也为注重可替代性能源和可持续性的学生和全体教职人员提供了颇有意义的教育机会,并且强调了鲍登学院始终致力于环境保护的承诺。

图中黄色区块为光伏规划项目所在地

缅因州自然资源委员会(NaturalResourcesCouncilofMaine)前任执行总监Everett“Brownie”Carson表示,这是缅因州可再生能源的重要一步,我很高兴看到鲍登学院肩负起环境先锋的角色。

据了解,该校Farley体育馆与Watson竞技场的屋顶上将安装大约600kW的光伏发电系统,这两处体育场馆是鲍登学院体育综合区的其中一部分,位于中央校区的南部。另外一座装机量为700kW的光伏系统将建于被鲍登学院收购的前不伦瑞克海军航空站逾127英亩的土地上,但系统总占地面积约为3英亩,距离校园不到1英里。该项目需要得到当地、政府及联邦机构的审批,其中包括美国教育部门的审批。

为了支持可再生能源发展,鲍登学院的这座光伏发电项目是其最新的举措。之前的项目包括在集中供暖电站内安装一个热电联供汽轮机,以及在Thorne餐厅和Schwartz户外领导中心屋顶上安装光热发电系统。

鲍登学院是位于美国缅因州的一所LiberalArtsCollege,1794年成立。它以詹姆斯˙鲍登的名字命名,以纪念这位马萨诸塞州前州长。该大学为美国文理学院(LiberalArtsCollege)排名第五名,在美国东北海岸享有盛名。该校注重通才教育,意即注重学生的全面素质以及修养。

责任编辑:solar_robot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索比公众号
推荐新闻
返回索比光伏网首页 回到鲍登学院拟建缅因州最大光伏发电系统上方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