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SunPower拟在智利建设70MW无补贴光伏电站

发表于:2013-09-27 00:00:00     来源:PV-tech
索比光伏网讯:美国光伏公司SunPower拟建设Project Salvador,一个位于智利阿塔卡马沙漠地区无补贴70MWp光伏发电站。

独立发电商Etrion将拥有该电站的70%,SunPower的大股东道达尔(Total)将拥有20%,西班牙可再生能源公司Solventus Energias Renovables将拥有10%。

该电站的电力将在现货市场上出售,公司的声明声称,Project Salvador将成为全球最大的商业太阳能发电站。

每年生产约200GWh的能源,该电站将为六万人生产足够的电力。SunPower的Oasis Power Blocks完全集成系统安装有SunPower太阳能电池板,并将启用单双轴跟踪器。在现货市场上出售的电力将交付给Sistema Interconectado Central,有能够获得未来的购电协议(PPA)。

SunPower,66%由道达尔所有,将与Project Salvador签订一个长期固定价格的运营和维护协议。SunPower宣布,该公司在今年第二季度恢复盈利,在2013年前两季度股价翻两番。

该项目将耗资约两亿美元。这一数字中,70%将由美国政府融资机构海外私人投资公司(OPIC)融资,美国美元标价的无追索权项目债务超过19.5年。OPIC一直参与美国几个光伏项目的融资。剩余的30%将由道达尔、Etrion和Solventus出资,相当于他们各自的持股水平。

预计2013年第四季度结束融资,预计将于2013年第四季度开工建设,到2015年第一季度投入运营。其将通过一个与智利政府签署的长期特许权,在133公顷的租赁的土地上建设。

正如PV-Tech昨天的报道,八月底智利127MW的光伏项目处于开发阶段,其中大部分坐落于阿塔卡马沙漠地区。
责任编辑:solar_robot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新闻排行榜

本周

本月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