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Mecasolar为澳大利亚最大光伏电站签署供应合同

发表于:2013-09-25 18:51:02     来源:PV-Tech
 继与Acciona Energy Oceania签署协议后,太阳能光伏结构制造商Mecasolar将为澳大利亚一座24MWp装机容量的光伏电站提供固定式结构。根据Mecasolar发布的一篇新闻稿,该光伏电站,坐落于堪培拉附近Royalla,是澳大利亚最大的光伏电站。

该电站项目将利用一个两式结构,配备两个组件,经过热浸镀锌处理。开发商选择一个微型桩锚固系统以支持结构布置。

专门从事太阳能跟踪器、地面安装和屋顶安装项目固定结构以及大型光伏安装项目的地脚螺栓,Mecasolar总部设在西班牙,制造设备位于美国、西班牙和希腊,在印度设有商业办事处。该公司预计到2015年底太阳能跟踪器的安装量达600MW。在该新项目之前,Mecasolar曾向澳大利亚市场提供300kW的双轴跟踪器。

八月底开始交付,将于十二月完成,Acciona Energy Oceania向Fotowatio Renewable Ventures提供交钥匙服务,后者将获得超过二十年的上网电价补贴权利。

与Royalla安装项目的供应合约标志着该公司远离其传统的欧洲基地的另一个转变。该公司指出,2015年预计其欧洲的营业额将从该公司总收入的69%下滑至27%。该公司将这一点归咎于欧洲法规的改变。与此同时,大洋洲的销售额,包括澳大利亚,预计将从6%提高到8%,亚洲从1%提高到12%,非洲从1%提高到12%,美洲从23%提高到43%。根据Mecasolar网站援引的未具名消息人士,该公司正在瞄准战略市场,如美国、墨西哥、智利、秘鲁、巴西、澳大利亚、南非和印度。

在Photovoltaics International中了解更多关于降低安装项目运营成本的方式;拉低商业安装项目中平衡系统(BOS)成本。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相关阅读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