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长城能源蓄势待发 迎接发展新机遇

发表于:2013-09-10 10:03:50    

索比光伏网讯:2013年9月3日,深圳中电长城能源有限公司“长城Satcon逆变器全球装机突破3GW”新闻发布会在深航国际酒店隆重举行。至此,长城能源向成为全球主要的逆变器供应商这一目标迈出了坚实的一步。

“长城”、“Satcon”双品牌并行驱动

自从2009年开始,长城能源就与Satcon合作,并已经累积了相当多的设计和生产技术,也建立了良好的物料供应链,包括国内、国外高品质的物料供应商。同时,长城能源也保持了与很多国内、国外客户的良好合作与联系,在这段时间里,销售了超过2GW的逆变器产品。

2013年,长城能源成功接收了Satcon的优质资产,包括有形资产和无形资产。诸如商标、技术专利、专有技术、软件、全球认证资质、产品、物料、测试用的设备、还有Satcon北美设计中心的设计使用设备等。原Satcon部分技术骨干和销售精英也将加盟长城。这些都将为长城能源的发展进一步增添新的动力。未来,在太阳能领域,长城能源将采取“长城”、“Satcon”双品牌并行的发展战略,为全球长城Satcon新老客户提供优质的服务。

国际、国内市场齐头并重

长城能源于2009年开始进入光伏逆变器行业,努力打造太阳能产品自主研发、生产销售、技术咨询、工程总包、工程设计、安装及技术服务完整产业链,特别是凭借着环境适应性强、全功率转换效率高、可靠性好的技术优势,产品远销欧美、亚太等国家或地区。

记者从会上获悉,长城能源将从此前的专注国际市场转为国际、国内市场齐头并重、双轮驱动。由于“Satcon”品牌在国内、北美、欧洲、印度、南美洲、非洲等国家和地区,都有很多项目和很高的知名度,今后长城能源在国内将会用“长城”品牌,在国外使用“Satcon”品牌。此外,公司也将从专注大型逆变器产品覆盖到大、中、小、微型产品,从大型电站延伸到个人用太阳能发电领域,并希望在3到5年内,长城能源能成为国际主要的逆变器供应商。

责任编辑:solar_robot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9月27日

浙江宁波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年9月22日

武汉洪山宾馆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