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Phono Solar喜获TUV全球首发“光伏储能系统”全套认证证书

发表于:2013-09-06 17:11:45     来源:Solarzoom
全球领先的新能源解决方案提供商Phono Solar辉伦太阳能)于9月6日宣布,其最新的光伏储能逆变一体机PhonocubeTM已经成功地获得了德国莱茵TUV颁发的全球第一份“光伏储能系统”全套认证证书。

随着光伏产品及其系统成本的不断下降,各国政府的光伏收购电价也在逐年递减。在以德国为代表的发达国家,光伏收购电价已经低于常规电价。与此同时,常规电价在以每年3-5%的幅度不断攀升,这在上述国家已经成为不争的事实。为了全面实现德国无核化以及该国能源战略转型,同时为了缓解分布式发电给电网运行带来的压力,德国政府于2013年5月1日正式推出了针对光伏储能系统的补贴政策,以此鼓励民众尽可能的将光伏系统所发电能“自发自用”。

本着“最大程度实现光伏系统自发自用”的理念,PhonocubeTM 应运而生,它整合了光伏系统的连接、逆变、控制、电源管理、并网等一系列的功能,因此PhonocubeTM的认证是一项系统且综合的项目,涉及到产品认证、蓄电池认证、并网认证、低压以及EMC等多个认证领域。全套认证共历时2个多月时间,涉及近40个测试项目。 PhonocubeTM通过德国莱茵TUV的权威认证并获得全套证书,标志着该产品的性能、质量及安全性等客户最关心的问题得到权威机构的认可,对客户的日常使用和投资回报均给予了最大程度的保障。

该产品独创的DPT(动态功率跟随技术)可以在有效地提升整机效率的同时延长蓄电池组的使用寿命。与此同时,其高度集成的产品架构、智能化的电源管理系统、超静音、低功耗和家电外观等多处人性化设计,使得该款产品的样机在今年6月的德国Intersolar展会上一经面世,立刻引发了业内的极大关注。

辉伦太阳能市场部经理袁全高兴地说:“德国能源储能补贴政策对市场的推动作用可与上网电价补贴(FIT)在光伏产业内所起到的作用相当。PhonocubeTM获得德国莱茵TUV的认可,是Phono Solar品牌核心价值“可靠、稳定、创新”的再次充分体现。”

据悉,从本月起到今年年末,PhonocubeTM将在德国小批量试装,从2014年第一季度开始正式批量供货。此次获得认证并首推市场是PhonocubeTM第一代产品,是他们专门针对德国电网设计的“三相版”。即将推出第二代PhonocubeTM不仅拥有单相逆变功能,还将植入更多提升客户体验度的实用功能,届时将能更多国家和地区对于储能系统的需求。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