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光伏资讯 > 光伏爆料 > 正文

Solar Frontier夸耀CIS光伏组件在中东北非地区表现不凡

来源:Solarzoom发布时间:2013-09-06 15:58:50

沙特阿拉伯国家石油公司(Saudi Aramco)委任Solar Frontier向一座位于沙特达兰的10.5 MW Al-Midra太阳能停车场发电系统供应组件,目前该公司发布了这座电站的发电量数据。这座发电系统已于2012年12月竣工,在运营前6个月内,该项目发电量已达8.498 MWh。

上个月下旬,Solar Frontier公司对外发布了该项目的六个月发电量数据,并指出其发电量超出了预期的发电量水平。Solar Frontier高级副总裁Atsuhiko Hirano表示,这一发电量结果堪称是一个新的里程碑,这使得我们上调了对Solar Frontier的CIS组件在沙特阿拉伯的发电量预期。

这家日本企业所提的薄膜组件便是指CIS。除了美国First Solar之外,日本Solar Frontier公司是全球光伏市场上两大薄膜技术“支柱”型企业之一。

提及该系统的发电性能,Solar Frontier公司将其组件强大的输出功率归因于CIS组件卓越的温度系数。据该公司发布的声明透露,CIS组件拥有比标准晶体硅组件更低的温度系数;因此,该组件更耐热降解,并且在75C (167F)的温度下,比标准的晶体硅组件发电量高出5%。

Solar Frontier公司宣称,Al Midra发电系统是沙特地区“迄今为止”最大的“此类”发电项目之一。这些组件共计覆盖了4,450个停车场,其发电量可满足该国所有建筑白天的电力需求。

Solar Frontier向记者透露称,在中东及北非等气候严苛的环境下,停车站发电系统需要进行定期清洁。“清洁机制在中东地区众多沙尘漫天的地区尤为关键。目前我们正尝试采用多种清洁方法和工具,我们希望在更密集的清洁工作后发布更多的数据。”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索比公众号
推荐新闻
返回索比光伏网首页 回到Solar Frontier夸耀CIS光伏组件在中东北非地区表现不凡上方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