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电气设备:关注光伏及配网自动化投资机会 荐6股

发表于:2013-09-06 15:04:30     来源:渤海证券
 行业动态光伏产品价格继续分化江西省工业园区试点建设分布式光伏电站新疆和静县首个光伏电站开工建设公司动态阳光电源中标安徽首个太阳能微网项目中环股份将再投入50亿元拓展光伏业务市场表现与观点8月30日-9月5日,大盘窄幅震荡,沪深300指数上涨1.01%,电力设备与新能源行业继续跑赢大盘,本周上涨3.47%。其中,光伏板块受美股上市公司中报改善大涨带动,本周上涨6.24%,电力电子设备及电机设备分别在奥特迅和大洋电机的带动下上涨3.47%和4.45%,其他板块随大盘波动。

从估值的角度看,目前电力设备板块估值回升至32.55倍,相对于沪深300的估值溢价率为244.08%,估值溢价率持续上升。

本周继续维持行业中性评级,上市公司中报已经披露完成,行业整体呈现净利润降幅环比收窄,期间费用率下降,盈利能力上升的形势,子行业中,光伏、风电、用电以及节能相关发电设备业绩改善,预计能持续至下半年。题材股中,光伏、特高压、配电自动化相关公司业绩兑现预期。

四季度是电设备行业确认收入的高峰期,我们继续看好上述子行业的成长性。

股票池方面,推荐子行业需求强,有订单保证的成长型企业。推荐:

许继电气、航天机电、经纬电材、阳光电源,隆基股份、四方股份。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