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光伏资讯 > 光伏要闻 > 正文

西安特变电工电力设计院取得工程咨询资质

来源:世纪新能源网发布时间:2013-08-29 00:00:00
索比光伏网讯:2013年8月,西安特变电工电力设计院成功通过工程咨询(新能源专业、建筑专业)丙级资质的评审与公示期,目前已获得国家发改委工程咨询协会的批准,将可承接新能源与建筑工程的规划咨询、编制建议书、可研报告、项目申请报告、资金申请报告、评估咨询业务,以及新能源工程项目管理中全过程策划和准备阶段的管理业务。

西安特变电工电力设计院一直以设计“度电成本最低”的工程为己任,以顾客需求为导向,不断创新设计理念、优化设计方案,坚持走“精细化设计、精益化管理、规范化服务、品牌化运营”的发展之路。2013年以来,西安特变电工电力设计院已取得了电力行业新能源发电工程、风力发电、送电工程、变电工程等四项工程设计资质。

责任编辑:solar_robot

特别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站www.solarbe.com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推荐新闻
返回索比光伏网首页 回到西安特变电工电力设计院取得工程咨询资质上方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