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Panda Power Funds为宾州829兆瓦发电专案融资

发表于:2013-08-26 00:00:00     来源:世纪新能源网

索比光伏网讯:Panda Power Funds今天宣布,已经完成对MoxieEnergy计画中的829兆瓦天然气燃料复循环Liberty发电厂的收购并成功为其融资。

Liberty发电厂位于宾夕法尼亚州Bradford县,建成后,将成为该州第一座专门为了利用其靠近马塞勒斯页岩气层这一优势而建造的新发电厂。Panda马上将在占地33英亩的地基上开工兴建,并可望于2016年初投入商业营运。

高盛、瑞士信贷和Ares Capital为该发电厂安排优先顺位债务融资。Union Bank担任文件准备行。该交易是Panda Power Funds在13个月内对大规模发电设施进行的第四笔融资,也是Panda Fund II的首次投资。该基金将和一家大型机构投资商一起提供Liberty专案的股权。

Panda Power Funds总裁兼资深合伙人Todd W.Carter说:「尽管已经在德州进行了三次成功的融资,但是此次融资并没有变得更容易。我们的团队在严峻的金融市场形势下完成了融资,我真的为他们感到骄傲。」

「我们拿下了Liberty专案,这也让我感到非常高兴。在查看了PJM的大量商机后,我们就被该专案以及Moxie Energy的出色表现打动了。」

Moxie Energy首席执行长Aaron Samson说道:「我们在Panda找到了很好的合作伙伴。他们注重专案品质和环保,并承诺成为业界的优秀企业公民。」

Panda Liberty专案设在被誉为美国最具吸引力、最具流通性的发电厂市场之一的PJM Interconnection,地理位置得天独厚。同样重要的是,根据公布的消息,PJM已有约20000兆瓦的烧煤容量除役,导致备用容量紧缩。疲软的经济和不断升高的环保成本预料会使更多燃煤容量除役。

Liberty发电厂将利用西门子H级燃气涡轮机——达到60%营运效率的全球第一代技术。两个单独的轴式动力驱动系统将让该Liberty发电厂成为美国最清洁、最高效的天然气燃料发电厂之一。另外,不同于该国约95​​%发电厂的是该发电厂将使用空气而非水进行冷却。因此,Liberty发电厂将不会从萨斯奎哈纳河(Susquehanna River)中取水,也不会向该河中排放废水,这就消除了对萨斯奎哈纳水域物种的潜在影响。还将使用特别的叶片设计、低输出电机和建筑围栏来将声音降至最低。

最近的评估显示,在其建造以及其最初10年的营运期间,该发电厂对该地区的经济贡献可望达到12亿美元,并且该发电厂在施工高峰期将创造约500个就业机会。营运期间,该厂预计将创造27个经营发电厂的技术性工作,以及45个为其提供支援的社区内间接性工作。

Gemma-Lane Liberty Partners将担任该专案的EPC承包商,而西门子能源公司(Siemens Energy Inc.)则将提供电源岛配套设备,包括天然气涡轮机、蒸汽涡轮机和废热回收锅炉。Gemma-Lane Liberty Partners将负责电源岛设备的安装、该发电厂其他设备的工程、采购与安装,以及对设备进行试车。该专案约需30个月时间可建造完成。

该发电厂将座落在Bradford县Asylum镇,距离宾夕法尼亚州Scranton的西​​北部大约45英里。建成后,该发电厂最多可满足宾夕法尼亚州100万户家庭的用电需求。

关于Panda Power Funds, LP:Panda Power Funds成立于2010年,是一家总部位于德州达拉斯的私募股权公司,拥有发展、收购、建造、融资和经营大规模天然气燃料发电设施的能力。该公司的首笔资金投资于目前在德州Temple和Sherman兴建中的三家复循环发电厂(总装机容量2274兆瓦),以及纽泽西州Pilesgrove一个已投入营运的20兆瓦太阳能专案中。有关Panda PowerFunds的更多资讯,请造访:www.pandafunds.com。

关于西门子能源事业部:西门子能源事业部(TheSiemens Energy Sector)为热电站发电和再生能源使用、电网输电以及油气提炼、加工和运输提供广泛的产品、服务和解决方案,在全球居于领先地位。

2012会计年度(截至9月30日),西门子能源事业部营收为275亿欧元,接到新订单共约269亿欧元,利润22亿欧元。截至2012年9月30日,西门子能源事业部共拥有员工近86000人。更多相关资讯,请造访:www.siemens.com/energy。

关于Moxie Energy:Moxie Energy, LLC是一家私有开发公司,创办于2009年。事实证明,该公司有能力开发复杂的大型发电专案。有关Moxie Energy的更多资讯,敬请造访:www.moxieenergy.com。

关于Gemma-Lane Liberty Partners:Gemma-LaneLiberty Partners集合了两家经验丰富的建筑业者的优势。Gemma Power Systems是一家全方位服务EPC承包商,其设计、建造及调试10000兆瓦以上大规模清洁燃气及再生能源专案的能力有目共睹。Gemma PowerSystems, LLC是Argan Inc. (NYSE MKT: AGX)旗下全资子公司,也是美国东北部地区最大的电力承包商之一。The Lane Construction Corporation目前位居《工程新闻纪录》(Engineering News-Record,ENR)杂志「400大承包商」排行榜的第43名,是美国首屈一指的民生工程承包商之一。

Lane在页岩气产业极富经验,致力于提供负责任的综合方案来开发美国国内能源。有关Gemma-LaneLiberty Partners及其母公司的更多资讯,敬请造访:www.Gemma-Lane.com。
责任编辑:solar_robot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9月27日

浙江宁波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年9月22日

武汉洪山宾馆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