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东南亚太阳能和沼气获三千万美元支持

发表于:2013-08-22 11:55:00    

ArmstrongAssetManagement日前宣布,其将为东南亚太阳能光伏和沼气项目拨款三千万美元。

该公司正在与开发商AnnexPower合作建设泰国、印度尼西亚和新加坡的项目。

AnnexPower总经理DanielGaefke表示:“我们很高兴拓展与ArmstrongFund的牢固关系,其投资目标非常适合于我们自己的目标,并且其在可再生能源领域及东南亚的经验创造了许多协同效应,我们计划基于此进行建设。”

Annex在泰国拥有58MW的光伏安装项目,另30MW已经订约。

新加坡Armstrong宣布,今年五月来自其东南亚清洁能源基金(SoutheastAsiaCleanEnergyFund)的首笔投资占据泰国总计装机容量为30MW的六个太阳能光伏项目的60%的股权。此笔资金获得世界银行私营部门投资机构国际金融公司(IFC)的支持。

该国最近将其2021年太阳能目标从9.2GW提高到13.92GW,其中3GW来自光伏安装项目。

国家能源政策委员会(NEPC)日前设立一个上网电价补贴及其他补贴,旨在到2014年十二月安装1GW的地面安装和屋顶太阳能项目。

施耐德、昱辉阳光、阿特斯阳光电力、夏普和Conergy今年都从泰国获得大额订单。

ArmstrongAssetManagement投资总监爱德华·道格拉斯(EdwardDouglas)将在十二月三日至四日于Bangok举办的SolarEnergySouthEastAsia上发言。关于此次由PVTech的出版商SolarMedia主办的会议的更多信息点击此处查看。

责任编辑:solar_robot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相关阅读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9月27日

浙江宁波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年9月22日

武汉洪山宾馆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