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光伏建筑一体化“光伏幕墙企业”一览

发表于:2013-08-16 14:34:00    

光伏幕墙属于太阳能光伏建筑一体化的重要应用范围。太阳能光伏建筑一体化(简称BIPV),是将太阳能发电(光伏)产品集成或结合到建筑上的技术,与建筑结合的光伏系统可以作为独立电源供电也可以并网方式发电。研究机构预测,2013年全球BIPV市场销售额将超过40亿美元,而到2015年将超过80亿美元。我国已出台《关于实施金太阳示范工程的通知》等有关政策,大力扶持光伏产业发展,从而将引导光伏幕墙成为未来节能幕墙的新热点。

  江河幕墙

公司作为幕墙系统整体解决方案供应商,是一家集研发设计、生产制造、工程施工与技术服务于一体的幕墙企业。我国已出台《关于实施金太阳示范工程的通知》等有关政策,大力扶持光伏产业发展,从而将引导光伏幕墙成为未来节能幕墙的新热点。

  金晶科技

太阳能电池基板玻璃太阳能光电幕墙。

  拓日新能

光伏建筑一体化电站。

金刚玻璃

公司生产的双玻璃光伏建筑一体化组件是集发电、隔音、隔热、防火、安全防护为一体的多功能新型建筑材料,可以作为非承重墙或承重屋面直接用于建筑,为国内首创并处于国际领先水平。

  方大集团

太阳能光伏幕墙,公司的节能环保产品符合国家高效低能耗可持续发展战略和政策要求,符合建设资源节约型社会的要求,具有发展空间。公司开发的高科技节能环保幕墙成功应用于我国首幢绿色奥运示范性建筑—清华大学超低能耗示范楼,该节能环保幕墙较普通幕墙可产生30%的节能效果。

  珈伟股份光伏照明

公司专业从事光伏照明产品的研发、生产与销售,主要产品包括太阳能草坪灯、太阳能庭院灯,广泛应用于庭院、公共绿地、道路和广场等区域的照明、亮化或景观装饰。近三年内,公司光伏照明产品产量、销量均居于行业领先水平,公司已经发展为国内生产规模最大、技术水平最高、自主创新能力最强的光伏照明企业之一。

责任编辑:solar_robot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