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固德威助力国际太阳能十项全能竞赛

发表于:2013-08-12 13:01:10     来源: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

索比光伏网讯:2013中国国际太阳能十项全能竞赛(SDChina)在山西大同落下帷幕。作为内蒙古工业大学代表队的唯一逆变器提供商,固德威以业内领先的产品和工艺技术为该队比赛增光添彩。

国际太阳能十项全能竞赛被誉为太阳能建筑领域的奥林匹克,这也是该赛事首次落户中国。据悉,固德威此次向内蒙古工业大学提供了7台SS系列单相单路光伏逆变器,其经济适用、高效节能的特点与内工大的太阳能住宅设计理念不谋而合。

固德威拥有一支经验丰富的研发团队,最先进的检测设备和最严格的质量管理体系确保了每个产品的优异性能和稳定表现。公司希望通过与具有工程技术创新的高校合作,提升产品研发水平。通过这次比赛,固德威逆变器经受住了实践的考验,同时也证明了固德威对创新和技术的投入,不仅配合太阳能应用的推广,还致力于改善人居生活环境、践行绿色环保。

据介绍,SD是由美国能源部发起并主办的、以全球高校为参赛单位的太阳能建筑科技竞赛。SD的本意是希望通过竞赛加快太阳能产业的产学研融合与交流,推进太阳能技术的创新发展和深度应用。也希望通过国际性大赛,加快太阳能领域国际化的产学研融合与交流,推进相关技术的创新、发展和商业化运营方面的良性发展,在设计水平上有良好的提升。

关于固德威:

固德威是一家快速发展的新能源高科技企业,一直专注于太阳能光伏逆变器的研发、生产和销售。公司现已研发生产SS单相单路、DS单相双路、DT三相双路、DI高频隔离、ES双向储能、JP日本机型、MT集中型等七大系列光伏逆变器产品,功率覆盖1.5kW到500kW。公司全系列光伏逆变器产品最高转换效率达到98.8%,MPP跟踪效率超过99.5%,总电流谐波畸变率(THDi)控制在1%以下,已达到世界一流水平。完整的监控产品系列和无线及互联网监控方案可满足不同客户的多样化需求。

固德威GW4000-SS逆变器通过了PHOTON的严苛测试,荣获“双A”评价,全球排名4kW第一、1.5-5kW前三,被评价为“Morethanrespectable(超越尊敬)”。公司全系列产品通过了CGC、CEI0-21、VDE、TUV、CE、G83、G59、SAA认证,并被澳洲CEC、WesternPower和丹麦政府列名。

公司现阶段光伏逆变器产能为1000MW/年,不久将扩大至3000MW/年。

责任编辑:solar_robot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9月27日

浙江宁波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年9月22日

武汉洪山宾馆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