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亚利桑那州净能源计量战争“冷却”新太阳能业务

发表于:2013-08-09 00:00:00     来源:PV-tech
索比光伏网讯:Vivint Solar公司一位高级主管表示,对亚利桑那州的净计量政策的攻击已经产生寒蝉效应,阻碍该美国最大的住宅太阳能安装商之一进入市场。

该住宅安保公司旗下子公司Vivint Solar的首席运营官布伦登·默克利(Brendon Merkley)表示,他已经在与亚利桑那州州长办公室的会议上提出担忧,并且不得不取消在该州租赁运营设施的计划。

他表示:“我告知州长办公室,亚利桑那州公司委员会(Arizona Corporation Commission)的辞藻意味着我公司对该州的投资推迟。我有一份关于租赁亚利桑那州几家运营设施的意向书,我取消这些租约。我不会在该州投资由于那份花言巧语。”

亚利桑那州最近一直关注于对净能源计量政策的攻击。上个月,该州最大公共部门向监管部门递交一份提案,可以几乎使对太阳能客户的收费翻倍,并且削减了对出口回馈到电网的太阳能电力的支付价格,从每千瓦时十二美分削减至每千瓦时四美分。

昨天在加州圣何塞举办的NPD Solarbuzz北美光伏会议上,默克利在给与PV Tech的独家评论中表示:

“我们的唯一大市场并非在亚利桑那州。该州的经济投资状况并不使我感到兴奋。鉴于最近来自APS围绕着净能源计量(NEM)的声音,我们已经决定对亚利桑那州采取观望态度。”

Vivint Solar自其2011年成立以来,一直迅速成长。去年,该公司开发约10MW的太阳能,今年已经安装总计50MW。根据GTM Research的美国光伏排行榜,2013年第一季度,Vivint Solar是第二大美国住宅太阳能安装商。

上周,Vivint Solar宣布,基于第三方购电协议,其已经完成两项税收股权基金,价值两亿美元,以投资其业务模式。投资者的身份尚未公布。Vivint Solar目前在夏威夷州、加利福尼亚州、纽约州、新泽西州、马萨诸塞州和马里兰州拥有15000名客户。

Vivint安全系统总部设在犹他州普洛佛,拥有八十万名客户,但是默克利表示,他们尚未挖掘这一现有的客户群。

他告诉与会代表:“我们尚未瞄准这一巨大机遇。我们就重新创建新的客户测试了我们的业务模式,迄今我们已经实现,并与现有的客户群一起等待机会。迄今我们正在非常迅速地发展有机发展,我们认为其真正是一个持续的好机会。”

默克利表示,该两亿美元资金将使得该公司安装“数千个”系统,但是该公司正在努力筹集更多资金以与SolarCity竞争。

他表示:“有趣的事情是就在我们当地市场,我们超级关注誉我们目前成为多个市场的头号开发商,如夏威夷、新泽西州北部和波士顿。SolarCity的足迹很广,但是我们有机会与它看齐。”

Vivint Solar日前通过提供集成家庭能源和管理系统,将其自己从其他TPO太阳能公司中区分开来。

他表示:“我感觉我的业务更像康卡斯特(Comcast)或威瑞森(Verizon),而非当地电工业务。”
责任编辑:solar_robot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9月27日

浙江宁波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年9月22日

武汉洪山宾馆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