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阿特斯阳光电力出售五座公共事业规模光伏电站

发表于:2013-08-06 14:03:21     作者:Sunny 来源:PV-TECH
阿特斯阳光电力(Canadian Solar)日前宣布,其已经达成协议,向Concord Green Energy出售位于安大略省的价值超过2.9亿加元(2.77亿美元)的五座公共事业规模太阳能发电站。

这些电站总计装机容量为49MW,分别坐落于加拿大安大略省的切斯特维尔(Chesterville)、Pefferlaw、Springwater、萨德伯里(Sudbury)和Wyebridge地区。

阿特斯阳光电力旗下子公司Canadian Solar Solutions将负责电站的交钥匙设计、采购和施工(EPC)运营。预计将于今年晚些时候开工建设,电站将于2014年开始投入商业运营。建设阶段将启用约23.6万个阿特斯阳光电力CS6X组件。

阿特斯阳光电力宣布,该公司在2013年第一季度末,在加拿大拥有780MW的项目储备量。该公司还在其2013年第一季度的财务业绩上告知投资者,已经为400MW公共事业太阳能发电项目找到买家。预计与Concord Green Energy的协议将进行,此外在安大略阿特斯阳光电力正在为三星可再生能源公司建设130MW光伏电站,这是阿特斯阳光电力迄今最大的EPC合约,价值3.011亿美元。

Concord Green Energy是加拿大住宅房地产开发商兼房地产投资商Concord Pacific“旗下绿色能源子公司”。

阿特斯阳光电力董事长瞿晓烨表示,最新的销售协议是该公司“从首屈一指的光伏组件制造商向光伏整体解决方案供应商成功转型”的进一步证明。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