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CNPV与Rays Power Infra完成10兆瓦太阳能组件交易

发表于:2013-07-31 16:12:09     来源:美通社
根据卢森堡大公国法律成立的公开上市有限责任公司、领先的太阳能光伏产品综合制造商 CNPV 光伏集团 (CNPV Solar Power SA) 今天确认了与印度斋浦尔 Rays Power Infra Private Limited 的实时交易进展。这次交易是双方30多兆瓦战略协议的一部分。

       Rays Power 目前是印度一家最富竞争力的公司,在业内具有丰富的经验和深厚的专长,致力于提供咨询-工程-承包-试运行服务,并全心贯注于建立太阳能电站。Rays Power 在全印度开展了超过27兆瓦的工程,包含0.5兆瓦至10兆瓦的规模不等的项目,未来还有望进行40兆瓦的一系列项目,借助于这些项目,Rays Power 正在给太阳能领域带来显著变化。Rays Power 是私营部门中第一家建立印度最大太阳能发电园区的公司,该公司将在拉贾斯坦邦建立100兆瓦太阳能发电园区,并将在安得拉邦建立另一个25兆瓦太阳能发电园区。

       鉴于业务不断壮大,“实际操作”经验也越来越多,Rays Power 继续评估和分配太阳能光伏组件需求。在有了精确且清晰明确的要求,并专门了解订购优质太阳能光伏组件的总成本之后,Rays Power 把30多兆瓦太阳能组件需求分配给了 CNPV,其中10兆瓦 CNPV 组件已被交付,剩余组件定于2013年下半年交付使用。

       Rays Power 董事 Ketan Mehta 先生在确认这一需求后表示:“我们最初的成功是建立在提供尽可能最富竞争力的产品及服务之上。之后持续实现成功和成长的原因是,确保初期提供的产品及服务能够不断超出客户和终端用户的预期,这也迅速让我们获得重复盈利周期模式的机会。因此,对供应商的选择和对此进行评估的标准至关重要。CNPV 具有一系列能够完全满足我们要求的备受赞誉的标准,在携手共同开拓市场之际,我们非常看好双方的合作前景。”

       CNPV 首席运营官兼首席技术官乔德睿 (Bypina Veerraju Chaudary) 先生和南亚副总裁 P. Ponsekar 先生都十分高兴现在及未来合作有望取得成功,表示:“Rays Power 了解印度太阳能市场的发展机遇和瓶颈,我们很高兴能够参与他们的扩张计划。Rays Power 在印度建立大规模私营太阳能发电园区,包括拉贾斯坦邦100兆瓦园区和安得拉邦25兆瓦园区,是他们富有战略远见的典型表现,他们已经克服了利用无纠纷的土地的问题,并将为太阳能开发商及其最终客户带来一定的规模经济效益。我们很高兴能够成为这家公司的太阳能商业模式变革的一部分。”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