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光伏资讯 > 光伏要闻 > 正文

中国节能与石嘴山政府签署合作协议

来源:世纪新能源网发布时间:2013-07-31 00:00:00
索比光伏网讯:7月26日,宁夏回族自治区政府与国务院国资委在银川签署了《合作备忘录》,同时自治区政府、有关部门和地级市分别与部分中央企业签订了项目合作协议。自治区党委书记、人大常委会主任李建华,自治区主席刘慧,国务院国资委主任、党委副书记蒋洁敏,国务院国资委党委书记、副主任张毅,中国节能环保集团公司董事长王小康,党委书记陈津恩等领导出席签字仪式并见证签约。
 
 中国节能总经理王彤宙与石嘴山市长王永耀签署了经济合作框架协议书。 根据协议,双方将在平等互利、合作共赢的基础上,围绕节能减排、环境保护、新能源和清洁技术等业务,开展经济、技术合作和服务贸易,不断丰富合作内容,积极探索东西部政府企业合作的新途径。
 

 中国节能是国内节能环保领域最大的科技型、服务型产业集团,以节能减排、环境保护、清洁能源、资源循环利用以及相关配套服务为主业,具有国际领先的节能环保的“全产业链”优势。
 石嘴山市是黄河中游工业重镇之一,资源富集,能源充足,工业基础雄厚,具有国家资源转型城市、循环经济城市政策优势,正在抢抓宁夏内陆开放型经济试验区机遇,打造内陆开放型陆港经济先行区、资源型城市转型及生态经济示范区、承接产业转移集聚区、高技能人才培养重点区。
 中国节能与石嘴山市各具优势,经济技术合作互补性强,具有良好的合作基础。目前,中国节能在石嘴山地区已经开发了太阳能发电、节能环保建材等项目,此次签约将进一步促进双方深化合作。

责任编辑:solar_robot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索比公众号
推荐新闻
返回索比光伏网首页 回到中国节能与石嘴山政府签署合作协议上方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