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SPG收购PV Crystalox德国太阳能级硅料工厂

发表于:2013-07-18 11:14:00    

7月17日,总部驻德国比特菲尔德-沃尔芬的Silicon Products Research Engineering Production GmbH公司(以下简称SPG)宣布,已通过管理层收购和私人投资方式收购了PV Crystalox Solar PLC公司位于德国比特菲尔德的太阳能硅料生产工厂。

SPG公司已经收购了PVCrystalox的工厂及其一部分员工,并且包括偿还资助金及补贴等相关的连带责任。

SPG公司指出,该公司将进一步开发太阳能级硅料,以求达到更低的成本及更高的产量,并且公司还将把技术及工程项目延伸至全新的应用领域,从而开启全新的商业机遇。

额定产能约为1800MT

据悉,这座工厂已于2009年竣工,PVCSPLC旗下全资子公司PV Crystalox Solar Silicon GmbH投资额约为1.20亿欧元建成,该工厂额定产能约为1800MT太阳能级硅料。

SPG运营总监即PVCSS前任运营总监Dr.HilmarTiefel表示:“我们很高兴能够与萨克森-安哈尔特州达成协议,从而得以继续运营这座工厂,进一步开发这一重要的技术,创造全新的就业机遇并实现盈利。”

“我们非常高兴涉及该项目的各个方面能够达成一个令人满意的解决方案,让SPG能够成为光伏发电领域内做出重要的贡献。”

SPG运营总监Dr.FriedrichSchaaff解释称,在工厂运营期内,最高可生产超过2000MT的高品质硅料,并用于生产高效晶体硅光伏电池。

责任编辑:solar_robot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