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Intertek推出全新标志 助力光伏产品实现差异化竞争

发表于:2013-07-17 09:51:10     作者:Sunny 来源:索比太阳能光伏网

        让客户有检测知情权


        随着大众对产品的品质要求的提高,产品需要经过越来越多的检验和检测,客户在选购产品时对检测信息同样有知情需求。如何让产品从众多同类中脱颖而出实现差异化竞争?如何在客户选购产品时以最直接最清晰的方式突显卖点?

        对产品性能进行的独立第三方检测和验证,从未像今天一样显得如此重要,基于此Intertek天祥集团于2013年推出全新认证标志Tick-Mark,该标志是Intertek定制化服务的一个里程碑。买家及终端用户可以通过这个标志清晰了解到该产品进行过的测试及其独特的竞争优势。

        Tick-Mark——打造光伏产品通行证

        日前,Intertek已经面向光伏产品客户签发Tick-Mark。附有该标志的光伏产品能够提示买家与用户其独特的优越表现,每种产品所经过的测试以及特殊检验都可列明,并把关键特质部分强化(采用照片的方式)。同时可附加客户标志成为全新的定制标志,其公开透明的登记号让产品具有可追溯性,该标志已经获得较高的市场认可度。

        近年来我国虽已成为世界光伏产业生产大国,但由于行业标准缺失及国际市场影响,国内光伏产品在国际上的竞争遭遇困境。在行业的调整期,让产品性能与市场需求相适应显得尤为重要。

        “以前很多客户会因为重要的单独性能测试无法传递给终端用户而发愁,Tick-Mark用最简捷经济的方式解决了这个难题”,Intertek光伏产品经理程万茂表示,“每个面板乃至每个电站上都可以通过这个标志让用户了解和阅读出这个产品出品是如何经历千锤百炼的。”

        专业铸就价值

        Intertek作为全球领先的专业测试认证机构,希望籍此可以帮助客户在艰难的市场环境下提振信心,走出一条以科技和创新为主的发展之路。在光伏产业整合期,只有拥有核心竞争力的企业能够保存力量。

        除了Tick-Mark,Intertek也已经或正在开发更多的性能单项测试,让具有某些方面优势的产品可以获得权威的第三方认证,提高产品的竞争力。

        Intertek 光伏产品相关性能测试

        * 耐氨测试
        * 盐雾测试
        * 沙尘测试
        * 交联度测试
        * 层间剥离强度测试
        * PID电势诱发衰减测试
        * 防火测试
        * 腐蚀测试SO2
        * 可靠性测试(TC 400, DH 2000……)
        * 25年寿命测试 

                            QQ截图20130717095406

        了解更多光伏认证咨询,请点击 http://www.intertek.com.cn/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