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科华恒盛携自主研发新能源产品及方案亮相国际清洁能源展

发表于:2013-07-08 10:30:52    

索比光伏网讯:锐意创新,让新能源更清洁更友爱

2013年7月3日-5日,“中国国际清洁能源博览会”(CEEC2013)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隆重开幕。该展会由可再生能源行业终端用户协会主办,为中国清洁能源行业搭建了一个技术沟通、贸易交流的重要平台。“智慧电能领导者”厦门科华恒盛股份有限公司(简称“科华恒盛”)盛装参展,相关领导和新能源业务负责人等集体亮相,与诸多来访人士广泛交流,现场讲解科华恒盛优秀的风光新能源产品方案体系,深入探讨清洁能源行业的市场动态和发展趋势。

“可再生能源法颁布实施以来,中国加大了新能源领域的投资,取得了举世瞩目的成就。2012年,我国清洁能源领域投资677亿美元,居全球第一,我国风电并网装机总量达到6300万千瓦,跃居全球第一位;光伏发电装机总量达到700万千瓦,居全球前列。虽然目前受各种因素的影响,国内新能源企业的发展遇到了一些困难,但我们依然看好其应用前景。同时,作为国家重点高新技术企业,科华恒盛坚持自主创新,为新能源更优质的并网做强力的配套支撑,也坚信,在政策、技术和市场的导向下,科华恒盛新能源产品及解决方案会更清洁更友爱。”科华恒盛新能源展会现场负责人对来访媒体表示。

本次展会,科华恒盛重点展出了自主研发的全系列高效率高可靠的光伏逆变器、按应用场景灵活配置的并网/离网整体解决方案、创新的3D风机和风光互补路灯系统等风光储能新能源产品及解决方案。据现场工作人员介绍,科华恒盛的光伏逆变器产品、风光互补路灯系统等产品方案,相继通过了金太阳、CE、TUV等权威认证,其中大功率太阳能光伏并网逆变器SPI系列在通过了国家电网零电压和低电压穿越等测试的同时,成功入选2012年国家重点新产品计划。

据记者观察,大量国内外观众莅临科华恒盛展位现场,尤其是外观新颖时尚的3D风机系统,不少来访人士对配置丰富、高效可靠的风光互补路灯等风光互补产品方案给以高度评价。

据悉,2013年是科华恒盛上市以来连续第三年参加国际清洁能源展,2013年也是科华恒盛成立25周年。在传达企业绿色、环保的发展理念的同时,科华恒盛坚持“绿色、高效、睿变”的新能源发展思路,独树一帜,为建设“美丽中国”和“环境友好型社会”,为中国清洁能源事业和电源行业的绿色可持续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

责任编辑:solar_robot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9月27日

浙江宁波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年9月22日

武汉洪山宾馆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