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博纬新能源——澳洲的月亮比较圆

发表于:2013-07-01 10:17:48     来源:Solarbe
      2013年五月,博纬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带着自行研发的“cool boy光伏逆变器”系列产品参加了第51届澳大利亚国际太阳能会议暨展览会。展会上,来自欧洲昆士兰市Nop Notch Electrics公司的Mr.John Gunn购买了4.6kw的PW4600TL逆变器一台,一天后,Mr.John Gunn找到博纬新能源公司的国外销售,希望能与公司进一步合作,为他的别墅建一个6kw小型光伏电站。
       近来欧美国家不断对中国挑起贸易争端,国内市场亦方兴未艾,对中国企业来说,开拓新兴市场不啻为一个好的选择。澳大利亚是个新兴的太阳能市场,光照条件非常好,80%以上的地面光照强度超过了2000千瓦时/平方米,为发展太阳能提供了得天独厚的条件,再加上政策的扶持,包括1.5亿澳元用于家庭和社区光伏系统补贴计划等,可谓市场潜力巨大。
       澳大利亚政府从2012年7月1日开始征收碳排放征税,价格为每吨23澳元(约合24.70美元)。Mr.John Gunn表示,未来澳洲政府将更关注清洁能源,扩大对绿色可再生能源的投资,也就是说,澳洲光伏市场将迎来一个非常好的增长机会。
对于近年来澳洲光伏市场的发展状况Mr.John Gunn介绍说,澳大利亚太阳能产业的发展迅速,过去14个月,光伏安装总量已经超过1GW,其中大部分应用于家庭并网系统,这对澳大利亚市场来说是个很大的飞跃。
未命名3
Nop Notch Electrics公司购买的cool-boy系列逆变器
      “超过100万个家庭安装了太阳能热水器,其中超过一半的家庭正在使用光伏发电。”
       今年澳洲的市场情况随着全球光伏市场的萎靡也有一定程度的下降,“基于今年整个国际市场的环境,2013年可能只有500MW的装机量。但就长远来看,还是会有一个稳定的增长和需求。”Mr.John Gunn这样说道。
 未命名4
博玮新能源设计建设昆士兰6kw屋顶光伏电站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